荣耀加冕 清联同创&索行电子斩获两项年度大奖

  • 2016-12-19 09: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覃良梅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想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影音行业里屹立不倒,就必须有比别人过硬的产品品质,比别人更独到的经营理念,比别人更长远的眼光。清联同创在2016年里洞悉汽车电子产品最前沿的走向,索航大屏智能车机、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无不引领着新一轮产品变革趋势。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6年度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索航大屏导航荣获“2016年度CarCAV十强智能车机品牌”,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荣获“2016年度汽车智能电动尾门推荐品牌”,如此殊荣,实至名归!

清联同创运营总监吴仁群上台领奖




    2016年,清联同创产品线不断优化,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经广州雅森展亮相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以其行业首家采用的高分子塑封杆,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以最前沿的后备箱改装方式弥补了这一空白,弥补了后备箱使用的种种缺陷,它就像一个时刻坚守岗位的“后”援,辅助完成尾箱理想操作,以简单、快速、安全地操作解决车生活的“后”顾之忧,成为车主广泛青睐的人性化配置。



    索航智能车机是索行电子旗下品牌,从市场出发,以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为要求,以真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一直备受消费者追捧。“探索科技,领航未来”,索行电子始终精益求精,力求处于行业的最前端,做行业的领跑者!索航荣获“2016年度CarCAV十强智能车机品牌”,当之无愧!

    清联同创&索行电子还是以往“品质为先,诚信为客户服务”的标杆企业。清联同创&索行电子在多元化产品发展这条路上研发出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不忘初衷,一直在路上,将智能车机与智能电动尾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客户需求不断创新研发,为了更好服务客户而不断推出车载精品!2017年,期待清联同创&索行电子能带来更多行业创新,更多惊喜。

更多推荐阅读:车机与电尾门,二者都要抓 专访清联同创莫万军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77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