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遇上大屏车机 智能玩出新高度

  • 2017-01-05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在这个充满了科技气息的年代里,车机也已不再是以前那个只有娱乐功能的大屏显示器了,它被车联网所感染,并想要在智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消费者所见的范围内,车机如今也已经具备了一些发展而来的智慧功能,实景导航、测速预警、行车记录等功能层出不穷,而越来越多类似OBD、ADAS这些的刚需功能也都将要被综合归一融合在不同的车机产品中。放眼观去,不管是由互联网企业打造的行车记录仪单品,还是在后装领域火热的智能后视镜、车载导航,以及正在不断升级中的HUD成品,它们都在诉说着一个叫做简便智能的行业名词,并跟着这个时代的脚步,稳步的在走、向前。



    车机是一个在日常生活中跟车主紧密相关的产品,你看不到汽车的内部构造却可以通过它直观的看到导航界面与对应的操控按钮,并可通过相应的按钮实现你所想要实现的功能,解决可能当时的那个场景内想要解决的问题。

    在车联网不断被概念推崇并得以快速的出现在消费者意识认知体系的过程中,对应的操控按钮与驾驶者想要实现的功能、解决的问题也在不断的增多,而流量焦虑症、更多由线上切实引入的道路救援、违章代办此类功能也逐渐成为了车主们期望值较高的功能,当然,我们需要这些产品的目的是为了行车安全,所以安全功能与安全功能基础上便捷安全的操控方式自然也是少不了。



    那么,未来的车机究竟应该怎么玩呢?在笔者看来,首先应该是接入车联网之后更为广泛的安全功能在此基础上的内在深入。拓步汽车多媒体凭借着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对每一位车主负责的态度,行业首发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别克GL8大屏智能车机、英朗竖屏智能车机等产品。智能车机上具备安全功能的整合,并要在相应的基础上,延续解放双手语控操作这样的服务方式,真正做到行车安全的“品学兼优”。



    还有就是与之相关的车联网增值服务。在安全的功能体系内,未来车联网所涵盖的服务内容将会非常庞大,而既然车联网带着互联网的行业基因,那么必然要跟车险支付这类的支付功能连接在一起。而如果有可能的话,车检等问题也或许可以在车联网这个框架内得到快速方便的解决。简而言之就是用一个硬件设备当作检测工具,它得以实现的原因是因为数据信息和深入的汽车信息投影,在各项设备的辅助下,它可以如OBD一样诊断汽车的现在状态,不过却高于OBD所能实现的功能。

    这样一来就有了深入的链接和契合,功能上也有了一个标配的安全水准。不过,说到最后,你想让车机怎么玩呢?不妨发表一下你的建议,我们好好探讨一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