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 拓步荣获财富金字塔年度产品创新大奖

  • 2017-01-05 12: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众目期待的2016—2017第五届中国汽车服务产业财富金字塔颁奖典礼暨汽车服务行业财富论坛于2017年1月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号楼东方厅拉开帷幕了,高朋满座,中国汽车后市场半壁江山都到场了,这无疑是汽车业界的一大盛事了。



    万众期待的财富金字塔颁奖典礼是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主办,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协办,点金国金传媒集团承办的行业盛会,可谓是星光褶褶啊,会上,全国各地的汽车后市场业界精英,协会领导,媒体记者等100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行业盛举,他们将在这里收获荣耀,思考未来互联网下汽车后市场走向,深圳拓步汽车多媒体有限公司作为受邀嘉宾之一,荣幸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2017年的第一天,不仅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充满喜气的一天,对于拓步电子,更是在新的一年得到行业更多认可的一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在2016—2017第五届中国汽车服务产业财富金字塔奖颁奖典礼上,拓步荣获汽车行业年度产品创新大奖(车载智能导航前三甲),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奖,既是对2016年努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2017年取得更大进步的展望。

深圳市拓步汽车多媒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震上台领奖


    拓步车机从研发,生产,制造,质量管控到对接上游供应链都是严格执行车规级标准,在瞬间万变的车机市场,拓步凭借着精准的市场眼光,强大的实力,个性化的产品(通用车系车规级在行业是遥遥领先的),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创新,改变车生活”拓步智能大屏车机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和理念,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用户,未来,拓步将继续致力于智能车机的发展,以“技术主导市场,服务提升品牌”,进一步着手技术改造,产品研发,为全国经销商和众多4S店提供品质稳定,售后完善的产品。



    2017年对于汽车后市场,既有“危”,仍有“机”,如何脱颖而出,得要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稳打稳扎,坚持本心,赢得行业的肯定。既要跟上互联网潮流,同时也要坚守制造行业的初心,两手抓,才是企业的生存之道。

 更多推荐阅读:全面分析车载导航优劣 解决车主选择尴尬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