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获“QCA质量体系认证”“年度优秀供应商”

  • 2017-09-28 16: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继2016年12月获得由《中国汽车报》颁发的“第十三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荣誉后,好帮手电子旗下前装业务版块(江西好帮手)再次载誉而归。
    2017年1月7日,以"势•众必行”为主题的长安汽车“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为通过2016年度长安汽车QCA体系认证的供应商进行了授牌/授旗,同时为2016年度表现优秀的供应商进行了表彰。会上,江西好帮手凭借优异品质、较高产品份额、高效保供等优异表现一举荣膺长安汽车“QCA质量体系认证授旗/授牌”及“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两大殊荣。
长安汽车供应商大会活动现场

 
多款热销车型配套,体现强劲研发实力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代表,近几年销量表现出色,连续5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销量冠军。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305.8万辆,年销量首次突破300万,同比增长9.2%。长安汽车所体现的设计、研发、品质、服务等综合能力,已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良好的业绩表现,当然与长安汽车严谨的管理、管控能力密不可分,而优质的供应链管理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障。
长安汽车2016年销量同比增长9.2%

 
    作为长安汽车的核心供应商之一,江西好帮手电子与长安汽车已有十多年的合作历程,双方的合作也日趋紧密、深入。2016年,为长安汽车做出重大销量贡献的CS75、逸动、CX70、悦翔V7等热销车型的标配导航产品均由江西好帮手独家研发配套。而2016年7月长安汽车重磅发布的无人驾驶汽车-睿骋,其使用的智能集成娱乐终端方案同样由江西好帮手配合研发提供。多款车型的同步配套研发,不仅是对江西好帮手研发实力的重大考验,更是好帮手电子向前装车厂业务转型成功的有效见证。
长安cs75、睿骋的导航由江西好帮手独家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获长安汽车“优秀供应商”荣誉的企业仅有10家,而江西好帮手是电器类供应商中唯一获奖的企业。
优秀供应商颁奖现场
 
江西好帮手荣获长安汽车优秀供应商


获得QCA认证,真正车规级品质保证
 
    长安汽车供应商质量能力认证体系简称QCA,其制定的目的是通过引导和促进长安汽车所有供应商主动提升质量保障能力,来确保及提升长安汽车的整体质量水平。QCA亦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中唯一的供应商质量能力认证体系。QCA对供应商质量保证能力的认证主要围绕“合格的体系”、“持续的业绩”、“精益质量控制”、“客户满意”四个维度展开。QCA自2014年开始在长安汽车几百家核心供应商中大力推行,从辅导到审核到通过认证需长达1年的周期,且只有达到认证要求的供应商才给予认证通过,并授予认证授牌及授旗,一年仅认证评审一次。通过QCA认证,对于长安汽车的每一个供应商都具有重大意义。

QCA为长安汽车供应商质量能力认证体系



    江西好帮手自2016年1月始正式启动长安汽车QCA项目申报至12月获得授牌。其间,持续推行QCA全员学习,内部流程优化,以及内部审核与整改,顺利通过长安汽车专家团队的初审、复审、终审,最终通过QCA认证。据悉,2016年通过审核获得认证授牌的企业仅有10家,其中包括江西好帮手、德尔福、麦格纳、中信戴卡等优秀企业,而江西好帮手是迄今为止唯一获此认证的车载智能娱乐方案提供商。
 
QCA认证授旗仪式现场
 
QCA认证授旗仪式现场
 
江西好帮手荣获长安汽车QCA供应商质量认证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