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三次改装车机 最终选飞歌黄金G8Ⅱ

  • 2017-01-11 17: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飞歌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谈到音响改装,相信很多车主朋友并不陌生。但是相对于刚买回来的新车,却在一个月内连续改装了3次这样的事情,似乎听上去有些少有。今天,文中的斯巴鲁森林人车主就是这样的,刚刚提回来的新车,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连续换了3次车机才称心如意,到底是什么让他如此舍得将爱车连续拆卸三次呢?

原车主屏实拍图


前两次改装,车内紊乱的线条实拍图


    对此,森林人车主黄先生坦言:新车落地不久,原车的音质不好,外置的U盘不支持无损,虽然有升级过喇叭跟加功放,但音源部分只能放CD、蓝牙以及外置U盘,我个人比较懒,一个CD也就10来首歌,得自己换,给行车造成了很多麻烦事儿,后来听了同行建议又加了低音,然而效果表现却是一般般,无奈再次更换,吸取了强两次的经验教训,这次在个更换前,做了很多调查和对比。

    最终将目光放在了飞歌全新一代互联车机黄金G8Ⅱ上。

车主实拍图


全金属电镀机身,机身外观非常霸气


    新主角一到手,立马联系了当地服务点进行安装,飞歌导航的服务点分布很广,很容易就找到一家,安装师傅是个“老司机”安装技术娴熟,服务很周到也很热情。



    安装途中测试声音及方控。音质好不好,体验后就清楚了,由于对车机音质的要求极为严格,测试过程中必须亲自参与,飞歌G8Ⅱ的音质相比前两次改装的确非常出众,低音有质量不失人声,高音通透不刺耳,听觉非常棒,总算是找对机子了。



    飞歌G8Ⅱ是原车接口,找对插孔直接按进去就可以了,很方便,不用再次破线接线。相比前两次的改装到处接线破线,着实让人心里踏实了不少。



    没费多少工夫,就装好了,面板有保留原车的CD面板,整体上非常不错。





    车主坦言,不合适的车机,宁可再次改装,也不愿将就。

    的确,作为一款以互联为主打的智能车机,飞歌黄金G8Ⅱ在声学配置上的独到用心,着实让很多车主心动不已。继承了飞歌导航独有的黄金音质基因,采用DSP数字音频处理芯片,德国慕尼黑Epcos专业音质电容。卓越的声学配置打造出黄金 G8Ⅱ在音质上的绝佳表现,让爱车瞬间成为一所专属于你的移动音乐厅。

    更多车主使用心得:
    安卓系统、支持4G和WIFI上网,再也不用为导航系统升级劳心了;
    音质表现远远胜出原车及前两次的改装效果;
    支持无损音乐播放,很适合我这种对音乐要求严苛的发烧友;
    倒车影像非常清晰。

更多推荐阅读:震撼你的眼球——飞歌荣耀G6SII“无所不能”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gps.carcav.com/zjxw/201701/665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