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装市场如何破局,拓步四大系列产品点燃斗志

  • 2017-02-20 17: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小舒
  • 责任编辑:CarCAV
    为期三天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简称AAITF)已经接近尾声了,展会上车载导航琳琅满目,很多人向小编反映唯独找不到拓步的展位。其实在2月14日在深圳JW万豪酒店拓步2017新品发布会暨新年典礼已圆满落幕,期间展出了40余款产品,参加人数高达200多人。

会场爆满


拓步营销总监王震上台介绍


    不仅仅是车规级

    何为车规级导航?拓步营销总监王震说“拓步的车规级导航主要体现在外在风格和内在标准。”自主研发的产品能够高度匹配融合原车的风格,丝毫不影响整车的美感,更能给人一种时尚、前卫的视觉冲击。产品从CPU、大屏、触摸、主板等关键部件都有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每一个部件都是按照车规级的标准进行采购。每一款产品都带有强烈的拓步风格,能够马上感知这就是拓步研发生产的产品。





    主攻竖屏 霸气侧漏

    在这次发布会上,竖屏车载导航成为了最大的亮点。竖屏从特斯拉开始,前装车厂也认可这种理念,不少概念车上有类似的作法。从消费层面来讲,竖屏设计对车内装饰是一种提升,操作更有科技感,消费者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拓步总经理苏延忠致词中提到,2017年将会主攻竖屏导航。作为拥有多年视听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经验的企业,拓步做出这个决定绝对有底气,也是可行的。









    轻装上阵 4G全面发力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多元化、个性化,特别是高德地图、腾讯地图的应用普及,他们对数据业务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原来基于2G/3G用户,对于4G全网通的智能车机的需求变得非常迫切。2017年是车载互联网普及的元年,面对亿万级的汽车后市场,2017下半年,拓步轻装上阵,全面发力攻破4G车载导航难题。



    大众车系全语音控制 重中之重

    在开车途中,想必这样的场景并不陌生,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操作导航软件,这无疑会给驾驶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原车车载系统的催动下,语音控制可以说是当下车载导航的发展趋势。实现导航过程的全语音操作,让驾驶者彻底解放双手,提升驾驶安全性,凸显了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大众车系全语音控制将会成为下半年主推产品的重中之重。



    END

    作为车规级导航专家,今年拓步推出的产品不仅仅是导航,待时机成熟,胎压、液晶仪表等产品也会陆续面世。拓步携手全国经销商和4S集团,不忘初心,始终坚守,汽车后装市场将会雄起。



推荐阅读:新征程·新超越 拓步2017新品发布会暨开年庆典圆满落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6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