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出货215万套,美行引领车载导航引擎趋势

  • 2017-03-02 12: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MXNAVI
  • 责任编辑:CarCAV
2月14日, 第二届智能汽车技术应用论坛全球高峰论坛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美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梁啟明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了《车载导航引擎的发展趋势》的演讲,指出前装车载导航标配会成为未来几年的大趋势,而美行的业务重心也在几年前就开始向前装市场偏移。



就在同一天,搭载美行导航引擎的新昂克赛拉正式上市,这是继17款新阿特兹之后,马自达项目又一新车型量产。



2017年2月15日-17日,第14届AAITF深圳国际汽车改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导航引擎企业,美行携新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美行有180平米展位,展位设计豪华大气,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目光。美行主要展出了T导航系列产品,除了新昂克赛拉搭载的马自达前装导航引擎外、还展出了江淮前装导航引擎、川汽野马前装惯导解决方案、美行T10导航产品和旅鸟行车助手产品等,新产品新技术得到了众多实力厂商的关注。



马自达导航引擎是美行历经一年多的时间专门为马自达打造的,完全融合到马自达悦联系统,嵌入了美行的地图增量更新技术,保障车主方便小成本得使用新鲜的地图数据。美行NDS增量更新技术,在国际上也是领先的。马自达导航引擎产品还支持语音声控、实时交通信息、在线停车场和动态加油站等实用功能,并引入在线广播和在线音乐等TSP服务。2016年,美行马自达平台项目正式出货,首发在8月份上市的一汽马自达17款阿特兹车型上。





2016年,美行前装车载导航引擎出货量达到215万套,占中国前装市场43%的市场份额,美行出色的成绩和领先的产品技术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展会期间多家媒体纷纷对美行进行报道和专访。

美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梁啟明 接受专访


美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康健 接受专访


本次展会期间,美行科技还分别获得了九州国际颁发的2016格兰彼治中国车联网定制化服务模式大奖和太平洋汽车网颁发的2016Pcauto年度推荐品牌大奖,这是行业媒体对美行的认可。





汽车智能化和辅助驾驶的大趋势下,为了更好的产品体验,车厂车载导航的标配程度会越来越高,对车载导航和导航引擎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美行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导航引擎提供商,是国际NDS、GENIVI、 MirrorLink 、ADASIS 等国际协会和联盟成员,技术研发方面保持着与国际同步甚至全球领先的优势,必将继续引领中国车载导航引擎的发展方向。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