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车载中控界面设计趋势分析

  • 2017-03-21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CarCAV
互联网技术与车辆的整合日益紧密,车内的交互界面也变得更加复杂。作为驾驶员和车辆之间交互的重要一环,facecar对人机界面即HMI进行了系统研究,包括车载中控界面设计趋势、多通道交互研究、车联网服务创新设计等多项内容,旨在为车内交互提供更美好的体验。

facecar将持续为大家分享这一系列研究内容,本期分享主题为:车载中控界面设计趋势。

此次分享中,我们运用文字图表化的形式,将更直观、易懂的日常用户场景纳入到设计趋势的思考中,帮助我们更好地探究HMI的场景化、个性化、人性化等问题,图文如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