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贵神速 拓步2017款GL8商旅智能车机独家上市

  • 2017-03-23 08: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书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迂腐的规则需要新生代来打破,车载导航也不例外。



    纵观车机发展史,坚实稳固的WINCE系统独占传统车机鳌头,借助安卓智能之风,智能车机瞬间赶超成为备受瞩目的对象,但随后的发展中,行业的发展是否偏离了车机的原始轨道,硬件堆砌成了产品间竞争的最直接手段,而产品应用及用户体验的问题根源反而处在被忽视的地步。旧有的车载导航屏幕小、运行慢、配置低,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以拓步为代表的大屏导航应运而生。



    2017款GL8商旅(25S),大气尊贵的外观,豪华舒适空间,一流安全设计,强劲动力和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没有拓步专车专用的智能车机,怎么能够满足车主对大型MPV的高度要求。拓步2017款GL8商旅(25S)智能车机独家上市,必将成为全国经销商和4S集团必争爆款。



    系统参数





    产品功能







    具体功能介绍

原车中控、空调集中显示、原车风格不变


实时路况 地图在线更新


解放双手 蓝牙通话


支持夜视、360全视、右侧行车系统


多媒体播放无障碍


    小结:近年来,后装汽车智能车机行业缺少新品刺激终端和消费者,苦于技术与创新的瓶颈,而拓步2017款GL8商旅(25S)智能车机发布,必将为后装新一轮的发展注入新的希望和活力。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