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8革新智能云镜闯关,奇橙誓要“杀破狼”

  • 2017-04-27 18: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4月28日,在深圳,奇橙天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奇橙)面向全球用户,正式发布智能云镜革新性新品——杀破狼X88。这款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YunOS系统倾情打造的旗舰之作,已远超行车记录仪这一行业范畴,通过搭载众多充满未来感的黑科技,加速用户驶入人机合一生活的快车道,提前带来全新车联网体验!

语音交互全面升级,人机合一无时不在
 

    当前国内市场的消费诉求已经发生变化,用户对于车内智能与交互的需求暴涨。奇橙杀破狼X88的诞生,正是为满足用户对车内场景下智能体验的渴求而来。奇橙科技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用超前思维做市场做产品,X88绝不仅仅是一款智能后视镜,而是承载了未来车生活的端口。”

    YunOS系统能让汽车真正跑在互联网上,而作为奇橙科技与之深度合作的首款产品,杀破狼X88让语音成为首要交互方式。思必驰3.1语音系统,打造出超级智慧声控的快感。它以响应快、无延迟的高标准来从容地执行用户指令,在声纹识别、语音唤醒、云端自学、方言识别、语音听写和口误纠正上有着超乎预期的表现。         

    在奇橙杀破狼X88的赋能下,通过蓝牙连接手机,语音操控拨打电话成为现实,甚至看视频听音乐也无需任何人工干预。X88能彻底解放用户双手,实现全语音操控,在保证行车视频录制等基本功能外,兼顾导航、音乐播放、电话拨打等车中所能发生的一切需要。

应用功能激发,一路安全畅行
 
    得益于YunOS系统的优化以及强大的硬件基础,奇橙杀破狼X88独家定制的UI界面运行非常流畅跟手,UI支持分屏浏览,在录像的同时还可以运行其他软件。所有功能都可在6.86英寸的IPS大屏幕上达成,1280*480的分辨率使得屏幕显示极为细腻,操作简单快捷。

    导航方面,奇橙杀破狼X88拥有深度定制的高德地图,在路径规划和智能导航上发挥出色,还能和手机版实现账号同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搭配记录仪的语音操控系统,可以更好地完成导航输入。网络连接实时更新的电子狗和地图数据,让用户随时掌握前方路况,安全上路。

    做工方面,奇橙杀破狼X88也极为讲究,采用独家私模定制,锌合金超薄机身,成为业内首款拥有YunOS系统和锌合金机身的智能云镜。6层全玻光学镜头在保证高透光率的同时,还能防炫目防爆防指纹防油;和OA9732后置摄像头配合,保证前后双录和倒车影像等功能,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当越来越多的用户期待行车记录仪来保障自身安全时,奇橙杀破狼X88不仅可以满足基本的功能诉求,更开启了智能化的开车体验,在全语音操控中实现诸多功能,为行业建立标准。以杀破狼X88为开端,奇橙科技将继续做好产品创新和技术革新,助力车联网落地,为智能车载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