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电动尾门销售技术培训大会成都站顺利举办

  • 2017-05-14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经过紧密筹备与精心组织,5月13日,路畅科技智能电动尾门全国销售、技术培训大会成都站,顺利举办。由公司高层领导、国内营销中心、售后技术中心、产品市场部等相关人员组成的销售技术服务团队,为近百位西南地区一线销售代表、技术人员以及优秀服务商合作伙伴呈献了一场电动尾门产品销售实战与技术服务的精彩盛会。



    本次培训大会在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显良的热情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对在场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了西南地区各优秀服务商合作伙伴对路畅科技的支持与信任。随后,他对汽车电子产品市场发展进行了趋势分析,披露了路畅科技在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看好智能电动尾门产品的市场前景,特别是在西南地区的销售潜力,同时也希望能够携手西南地区所有优秀服务商,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





品质标杆,技术领先

    路畅科技智能电动尾门产品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独具优秀的工艺设计特点,经受严苛的技术标准检验,一经推出即领跑于市场,极致的匠人精神,也旨在树立行业标准,打造业界产品标杆。公司销售经理魏琨全面讲解了电动尾门产品的核心技术及零部件工艺,主要功能卖点以及品质测试体系标准等内容,现场与嘉宾就产品相关问题,频频交流互动,展示路畅科技电动尾门产品的卓越品质和领先技术。



方案营销,服务致胜

    路畅科技不仅注重产品品质,同时还为服务商提供配套的营销建议和推广方案。产品市场部运营经理吴海永就尾门产品的每一个销售细节和话术进行深入剖析,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现场互动式演练,同时也分享电动尾门产品营销活动的成功案例,现场传授一整套接地气的营销推广策略。



安装售后,学以致用

    安装与售后,是培训的重点。为了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此次培训会议,售后技术部门安排多名技术工程师,将学员以小组形式开展循环讲解与安装实操,所有学员们现场学习、体验产品,并参与尾门实车安装全过程。技术工程师全面介绍电动尾门产品不同车型的安装难点,并手把手传授处理方法,学员们亲自参与现场多个车型的尾门安装,掌握一整套尾门安装售后实用技能。





全面布局,共赢未来

    2017年初,路畅科技发布汽车电子新物种五大解决方案,公司将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并提升研发快速响应和交付能力,满足前装车厂对快速部署差异化电子产品的需求。同时,在后装市场将继续通过产品方案化和方案营销扩大市场份额,以技术支持与服务培训为手段,稳步提升产品销量和市场口碑,努力为市场输送一批专业知识扎实、技术服务过硬的专业团队,进一步拓展公司在4S店客户集团和终端消费市场的业务增长,持续引领市场。



    兼顾品质与服务,力求发展与共赢,公司将致力于为全国各地合作服务商及终端消费者创造新价值,我们也期待能够与越来越多的新老合作伙伴们一道,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新佳绩!

更多推荐阅读:路畅电尾门销售技术培训大会·武汉站顺利举办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20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