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传奇 拓步别克新凯越竖屏智能车机驾到

  • 2017-05-24 10: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遥想当年凯越一亮相便赢得了“小君越”的称号,13年286万辆的市场销售神话,不仅令别克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也让凯越成为了中级车市场的价值基准。虽然在去年凯越已停产,但是依然在道路上肆意驰骋。



    由于近年来智能化和互联网+的推进,传统的电子车载导航设备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别克凯越逐步被淘汰。车载导航设备进入到了更新换代的局面,凯越一族也渴望会有一款能使爱车重新焕发生机的车载导航。



    大势已至,拓步别克新凯越竖屏智能车机应运而生。话不多说,先看看安装前后的对比图会有怎样的蜕变。

改装前


改装后


    拓步别克新凯越竖屏智能车机可谓是将整车的档次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结合别克新凯越内饰中控特点,换装9.7寸拓步别克新凯越竖屏智能车机之后,用“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个词一点都不过分。



    “车规级标准”是拓步一直贯彻和执行的理念。何为车规级标准?看下面的产品参数你就明白了。





    拓步别克凯越竖屏智能车机,既能在颜值上相融,又能在内涵上合二为一,功能丰富,娱乐体验爽翻天。







    俗话说“有图有真相,无图无真相。“

兼容原车收音机,娱乐体验不可少


潮流竖屏逼格高


在线地图更新


蓝牙电话,解放双手


手机汽车互联,享受完美车载体验


    286万辆,如此庞大的市场,也预示着拓步别克凯越智能车机必将大卖!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