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步竖屏智能车机有颜有“料”

  • 2017-06-03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我的车空间大!——我车上有个情人。

    我的车动力强!——我车上有个情人。

    我的车底盘高!——我车上有个情人。

    我的车……好吧你赢了。



    大哥,时代变了,晒车的方式也该变变了,什么大天窗皮座椅早已经不新鲜。低头看看手机里存的几张照片——妖艳、聪明、善解人意、声音好听……什么时候才能带你回家?我的宝贝豪华车机!!!



    不得不说,车机不再只是拥抱点烟器的钟表,而是自带大尺寸触屏、4核处理器、4G网络属性的"第三副驾"。从好看到好用,搭载“用户思维”的车机,简直就要取代副驾上姑娘的大腿了。SO,因一款高端智能车机而为一辆整车买单,这一点也不奇怪了。



    情人儿美不美,主要看大腿;车机好不好,屏幕往这儿瞧。尺寸、清晰度、设计、触感等等,都直接影响着老司机们对于车机的感官以及间接影响对整辆车的评价。拓步的竖屏车机总是那么撩人,老司机都爱不释手,如获至宝。相比横屏来说,竖屏的视觉冲击力更大,一上车往往都会冒出一句:嚯,这大屏幕!





    做竖屏,需要技术。特斯拉17寸液晶竖屏大屏导航被不少人尊为汽车电子行业标杆一般的存在。当时,特斯拉竖屏导航受到了空前欢迎,无论是竖屏带给车主的新鲜感,还是其强大的功能,都让人眼前一亮,心动不已。彼时,有不少工厂想模仿特斯拉做竖屏导航,但碍于技术方面的原因,未能遂愿。



    时至今日,竖屏导航车机已不再是某一家的专利。深圳拓步汽车多媒体有限公司(简称拓步)在车载导航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成熟的技术,理念超前,使得他们一直处于风口。今年拓步已经在竖屏导航取得不错成绩。



    漂亮的UI,强大的功能,尤其当竖屏导航出现在车上时,其竖屏设计对车内装饰是一种提升,操作更有科技感,给车主一种新鲜的别样感觉。在功能上,拓步竖屏导航与传统大屏导航相比并不逊色,导航、人机交互、影音娱乐,一样不少。加上性能稳定,使得竖屏导航在某些方面更加出色,格调更高。



    纵观市场,大屏导航风继续吹,热度不减。竖屏导航作为一个新兴的分支,自然受到人们的关注,虽然不像传统大屏那般强势,但由于极具“侵略性”而受到人们的关注。拓步的竖屏车机也会继续引领竖屏潮流,有颜有料。不信,咱们走着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