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谷车联牵手阿里生态,助力永盛杰新品发布

  • 2017-06-07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6月6日,以“盛行天下,通达未来”为主题的砚山永盛杰开业庆典暨2017新品发布会在云南省砚山县民族文化中心举行。发布会邀请了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李红,县政协主席何江,县委常委、副县长袁泽江等政府领导和国内知名汽车电子及车联网领先企业,当地和行业内的二十余家媒体出席参加。当天,作为永盛杰合作伙伴的麦谷车联与阿里通信、蚂蚁花呗受邀出席,并在现场发布了重磅合作消息。



成立10年 4G新品蓄势待发

  永盛杰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影音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一条龙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自主品牌yousound 悦昇和YSJ 永盛杰热销于国内外市场。据悉,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是全新G系列产品。

永盛杰联合创始人方旗烨G系列新品介绍


  目前,搭载通讯模块,集多媒体应用、导航、互联网应用、车辆安全、辅助驾驶(ADAS)等综合应用的车载智能系统是主流趋势,而4G大屏车机智能化,更是当下汽车行业的追求。此次永盛杰推出的G系列产品,搭载麦谷车联云平台下的智能麦联、麦联宝以及阿里通信、腾实芯片、同行者语音等,可以说是一次全面的技术革新,为高效、安全的汽车驾驶及车载车内娱乐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

携手创造产品极致体验4G新品市场志在必得

  近年来,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不仅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也正在成为全产业链创新求变、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汽车的智能化和网联化是大势所趋,车机的通讯时代的到来更是不可阻挡。本次永盛杰G系列产品采用智能麦联、麦联宝等平台级解决方案,正是让G系列产品实现智能网联化、数据连接化的关键所在。

  麦谷科技副总裁靳巍在现场表示,通过智能麦联,车机厂可以零成本获取车联网平台,而车主通过智能麦联APP可实现人车互动,比如寻车抓拍、远程直播、安全驾驶分析、一键下发导航指令、社交分享等。

麦谷科技副总裁靳巍现场阐述麦谷车联服务


  同时,终端设备的数据传输离不开流量的支撑,为此,麦谷车联为新品提供了一站式流量运营解决方案—麦联宝。一方面,其核心的流量支付结算功能,能够为G系列产品等车载智能硬件提供个性化定制、安全管理的流量服务支撑,另一方面,麦联宝已建成业内最成熟的分润系统,可为品牌商、代理商提供持续的深度运营收益。

  “麦谷车联提供的车联网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也将继续为合作伙伴开放赋能,助推产业链持续发展”,靳巍最后说道。

麦谷车联网云整体解决方案


靠谱流量、花呗分期支付 用上永盛杰新品毫无压力

  此次麦联宝牵手阿里生态-蚂蚁花呗、阿里通信等产品为永盛杰新品提供了千万元流量和生态内容服务,帮助新品实现差异化竞争,降低通讯与系统门槛,加速智能车机市场化。

阿里通信商务专家李茁现场解读花呗分期


  其中,新品支持花呗分期能够让车主毫无压力用上永盛杰4G产品,增加用户粘性的同时也为导航产业的迅速发展做铺垫。

  最值得一提的是,永盛杰联合创始人方旗烨现场重磅推出了三重福利和订货优惠政策,赢得现场一阵掌声。

  “新的产品,新的模式,新的产品供应线,永盛杰已经准备好进军4G产品市场,相信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帮助下,G系列将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永盛杰董事长王敬钧说道,并在发布会最后对前来发布会现场的政府嘉宾、合作伙伴、媒体表示感谢。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