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能时代 路畅科技携产品亮相汽车工业展

  • 2017-06-14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
    2017年6月8日-14日,由重庆市政府主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重庆悦来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汇聚全球逾100个汽车品牌,超1000款车型,吸引众多新车、概念车、顶级豪车首发助阵,是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博览盛宴。路畅科技作为一家面向国内外前装车厂提供汽车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及产品的领先供应商,携众多实力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本次展会,路畅科技向广大前装车厂客户展示了汽车电子四大领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智能中控系统解决方案、全液晶一体化仪表盘产品、智能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和智能电动尾门产品。在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参观客户进行技术讲解和功能演示,企业实力和产品价值得到认可与称赞。

    智能中控系统解决方案,集车规级硬件,IPS显示屏,炫酷外观设计,百度CarLife,在线实时导航,云语音智能操控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智能、互联与娱乐的全新体验。



   全液晶一体化仪表盘产品,呈现丰富的驾驶信息,可定制化的人机交互,多媒体导航,HUD多屏互动以及智能语音操控等功能,将个性与科技感完美结合,带来前卫、动感的行车驾趣。



    智能电动尾门解决方案,独具车内外按键、遥控钥匙、脚踢等多种开合方式,日本原装进口马达,高强度特质杆体,德国最新阻尼技术,优质SUS304传动杆,专业定制,精工品质,让每一位车主感受到尊荣与便捷。



    智能行车安全辅助系统,融合ADAS安全辅助驾驶,360度3D全景、智能后视镜,T-BOX车联服务以及隐藏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主动拥抱安全,最大程度减少行车安全隐患。



    随着汽车智能化、信息化加速推进,路畅科技积极布局智能驾驶技术领域,专注前装市场,重视用户体验,努力提升研发快速响应和交付能力,满足车厂对快速部署差异化电子产品的需求。目前,重庆车展还在持续进行中,位于中央大厅DT21的路畅科技展位,人潮涌动,精彩不断,我们诚挚邀请所有新老客户能够莅临展位指导参观,交流最新技术成果,探讨未来发展趋势,体验最独特的智能驾驶生活。

推荐阅读:路畅科技宝马安卓4G车载智联系统隆重上市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6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