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时代已来 广州艺航携多款智能车机亮相点金展

  • 2017-06-20 15: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6月16日~18日,第十五届点金武汉展隆重开幕。作为汽车后市场的盛会,广州艺航携旗下第九代本田雅阁专车专用智能车机、4G大屏智能车机等重磅车机新品惊艳亮相。



智能车机的蓝海还没有退

    随着行车记录仪、智能后视镜、智能电动尾门等新产品地涌现,很多厂家从最初开始做智能车机,慢慢过渡到这些能够赚钱的这些产品上,智能车机似乎一瞬间就变得相对暗淡。如此说来是不是就意味着智能车机终将是没落的贵族。其实不然,因为艺航在本届点金武汉展上给智能车机打了一剂强心针,智能车机的蓝海还没有退,新一波的车机红利正在路上,就看看你是不是赶路者。

观众不断前来咨询了解艺航智能车机,忙坏了艺航的小伙伴们












    艺航4G大屏智能车机,凭借4G全网通这一大特点,就足以引人注目,4G无疑是现在智能车机里的网红。艺航4G全网通大屏智能车机采用高通骁龙4核处理器,同时,搭载开放性安卓系统,简约又时尚的个性UI设计,实现更高效的人机交互,创造更舒服的驾驶体验。艺航4G全网通大屏智能车机还采用高德车机版导航,在导航方面体验也更精准。艺航4G全网通大屏智能车机搭载智能语音,让导航、音乐、电话、天气……一呼即应,一语查询。同时无缝兼容安卓、苹果手机,实现车机和手机同步显示,4.7寸的手机享受大屏,大屏大享受,给你无与伦比的畅快感。 





艺航4G大屏智能车机




    看到艺航的4G大屏智能车机,后装市场的大屏智能车机并没有一阕不振,而是有很多像艺航这样的企业从一而终坚持,智能车机的前景充满巨大挑战的同时也具有无限的机会。







艺航第九代本田雅阁安卓大屏智能车机,融合才是主打

    说起改装导航,大家不由地觉得后装导航肯定不能与原车得到很好的匹配。精致的外观,车规级产品标准,艺航第九代本田雅阁安卓大屏智能车机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采取不放弃原车大屏的设计,融合原车信息保留原车各个功能项的设置,保留原汁原味的原车音响体验;在收音机方面,艺航在原车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收音机模块,让原车收音机保留的同时,有增添更多电台设置。基于开放性的安卓系统,艺航第九代本田雅阁安卓大屏智能车机还给前来展位咨询的观众更丰富的体验。选择艺航,因为你足够的明智。



    艺航第九代本田雅阁安卓大屏智能车机让我们看到,感受后装的导航带来更多智能体验的同时,也还可以体验原车不一样的魅力。玩起与原车融合,艺航玩得比别人更得人心。





艺航更多新品亮相展会










    总结:从功能机时代进入智能机时代,艺航以一颗匠心,旨在为车主带来更加智能安全的驾驶享受。对于汽车后市场,艺航还是一位新人,但是艺航以自己品质精良、技术领先、创新卓绝的优势,走在行业的前端,为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打造汽车智能导航娱乐终端,使人们驾驶汽车更有趣。

更多推荐阅读:跟第九代本田雅阁玩融合 艺航安卓大屏智能车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0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