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颠覆汽车产业,精能在点金首发展举办智能科技发展趋势论

  • 2017-06-18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6.16-18,正值第15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点金武汉展)隆重举行期间,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能)深度携手点金武汉展,独家冠名6月16日的2017全球汽车智能科技(武汉)发展趋势论坛暨黑科技颁奖盛典及《黑科技白皮书》首发式(简称:全球汽车智能电子论坛)。借此,共同推动汽车后市场产业的发展。


深圳精能,创立于2006年,作为国内豪华车解码器市场第一品牌、最早从事原车屏升级的领军企业、十年汽车电子产品的研究沉淀、奠定国产解码器市场主导地位、汽车智能硬件电子控制领域技术领先、业内独家车规级精益制造体系、连续四年成为汽车后市场4S店汽车用品最佳供应商,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本次发展趋势论坛盛会,大咖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后市场行业翘楚和社会精英齐聚一堂,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次锦先生、点金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谭荣耀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发表致辞助阵。

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次锦先生致辞
 

随即,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集团事业部总监肖树超先生发布了2017精能新品战略主题演讲;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电子电器副总师,研究员级高工蒋映中先生围绕《车联网中的FOTA升级》发表了精彩主题演讲。

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集团事业部总监肖树超 战略发布

本次论坛由深圳经纬车联网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车联网联盟副秘书长李兆荣先生主持开展。车联网论坛围绕车联网的服务该如何做、车主究竟需要什么样的车联网、4S店如何分享车联网的红利等论题展开。
 

车联网论坛

智能终端论坛围绕在无4G不终端的市场环境下,4G终端该如何突破、4S店是汽车后装的主要市场,4G终端为4S店带来机会、在智能手机的冲击下,支撑终端发展的价值点在哪里、在硬件标准化和同质化的情况下,如何通过软件升级来行形成差异化等论题展开。
 
智能终端论坛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出席本次盛会的还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4S集团、服务商、百强代理等汽车后市场从业代表,精能奥天品牌合作伙伴代表、权威媒体代表等近500名嘉宾。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