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方新征程,大咖齐聚美行,共庆乔迁之喜

  • 2017-06-23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美行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


  2017年6月22日上午,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乔迁庆典在沈阳国际软件园E06座圆满举行。沈阳国际软件园董事长赵久宏、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克文、总经理赵永茂、副总经理隋晓风等领导与在场的近百名美行科技的员工共同见证、分享了美行科技发展的成功和喜悦。



  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面向车载信息系统、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领域的新型科技公司,现有员工700多人,其中软件技术人员占90%以上。2016年度,美行车载导航引擎在中国前装市场装配量超过40%份额,连续多年遥居市场第一,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独立车载导航软件提供商。公司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大量的研发投入,在技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促进并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和技术革新。公司产品涵盖车载导航软件、车联网平台、惯导定位芯片、智能停车场系统、智能网联终端设备等。



  今天,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择址环境优美的沈阳国际软件园E06座。未来,将为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办公环境、更高效的员工服务和更高品质的员工体验。正如美行科技董事长孙克文先生所说,2017年注定是美行发生改变的一年,希望美行科技借由公司总部新址搬迁这一契机,开启未来10年新的征程!



接下来就跟着我们的镜头去看看美行总部的新家吧。






















文末彩蛋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