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的追随者,拓步智能车机造就了整辆车的美

  • 2017-07-03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几千年前,孔子说过:礼之用,和为贵。在几千年后的今天,“和”仍然寄托着中华民族的美好愿望,更发扬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甚至在很久很久以后,人们依然是“和”的追随者。

古人云:和为贵。
 

    唐太宗时期,为了保国太平,文成公主主动请缨和亲。入藏后,西藏再没有任何战事,同时文成公主又为西藏带去了玉米、小麦等粮食作物的种子,纺棉、织布也是文成公主带入西藏。西藏逐渐从贫穷走向富有。

 

    一桩美满的婚事,促进了两个民族之间的友好,这就是“和为贵”的最好诠释。

    同样,拓步通用车系智能车机高度融合原车,原车信息完美兼容,轨迹后视开门信息倒车雷达同屏完美兼容,高度融合原车风格,也是在践行“和”的理念。

 

 

 

    无论是懂,让彼此更近的别克英朗的竖屏智能车机,还是坐享其程的别克GL8大屏智能车机,他们都是高度融合原车的智能车机,美轮美奂。 美的真谛应该是相融于彼此,不分你我,表现在拓步智能车机上,就造就了拓步智能车机的美;融汇在整车的内饰中,就造就了整辆车的美。

推荐阅读:拓步别克2009-2012老君越竖屏智能车机闪耀登场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2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