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盯拍开创行车记录仪新品类 创新一直在路上

  • 2017-06-29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盯盯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结构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人们的消费与生活也在发生重大改变。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和品牌保障的诉求逐步觉醒,对内容品质的需求进一步凸显,越来越青睐更具品质感和彰显品牌调性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开创记录仪新品类到电影IP结合,创新一直在路上

    在时代趋势下,盯盯拍一直坚持用户需求驱动创新,成立之初,盯盯拍初创团队就发现传统行车记录仪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于是果断决定以产品为核心,提出“无线wifi、遥控抓拍、手机互联”的智能行车记录仪概念,通过盯盯拍专属的遥控按钮和手机wifi互联,赋予了行车记录仪新的含义,开创一个全新的品类。



    从2013年成立至今,盯盯拍在专注产品研发之余,一直立足于用户的需求。近几年来,消费市场趋向年轻化,80、90后群体已经成为消费的主力,他们更倾向于为品质和情怀买单。为此,盯盯拍也一直在寻找机会推出合适的新产品,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上映刚刚好。



    变形金刚系列,从动画到电影都引发全球受众的关注,更是成为80、90、00后共同的话题。在电影首映的同期,盯盯拍获得孩之宝的授权特别推出盯盯拍变形金刚专享版,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为车主的出行驾驶保驾护航。



    变形金刚里面的诸多角色,擎天柱、大黄蜂、漂移等已经深入人心,几乎成了战斗力强大的代名词。这次主推的变形金刚专享版行车记录仪产品外观上做了非常时尚潮流的设计,机身与包装都印有Transformers的专属logo象征,同时行车记录仪的呼吸灯采用代表勇敢与正义化身的博派图案。功能上,这款产品采用了6层无畸变的光学镜头,能够保证在140度大广角下视觉成像不变形。”变形金刚“和”智能行车记录仪“看似不相关的两种事物,经整合营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影院跨界合作创新,“线下影院+线上电商”多方联动


    6月23日零点,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上映,盯盯拍联合中影国际影城的线下活动也正式开启。大黄蜂、盯盯拍变形金刚专享版,以及各种活动吸引了众多朋友驻足。



    车主们在观看变形金刚的同时,可以直接亲手体验盯盯拍变形金刚专享版的产品,便捷的体验和服务加强了受众的参与感。从线上宣传走向线下直面消费者,盯盯拍采取这种“线下影院+线上电商”跨界联动,很大程度上加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以及对品牌的信任感。



    总而言之,消费升级时代,大家更注重产品的品质和调性。作为智能行车记录仪的开创者,盯盯拍一直专注于行车记录仪的技术创新与研发,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不久的将来,希望盯盯拍继续与更多大品牌继续合作,源源不断带给用户更多惊喜。

更多推荐阅读:一台贵得理所当然的行车记录仪 盯盯拍X2 Pro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2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