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核4G 拓步凯迪拉克XT5大屏车机玩大了

  • 2017-08-01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拓哥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如今,我们眼见的车载导航再也不是那个依靠手持的滚动地图导航工具。大屏车载导航带起了一股无碟机时尚风潮,从电容屏与安卓系统搭载进入产品内部之时,一切也都不止是让人眼前一亮那么简单了。

    拓步的大屏的产品规划加上电容屏稳定性的性能研发,市场中定性的车载导航给了人们更多的实效操控,在娱乐影音与智能基础挂边之后,行车安全有了进一步的实际定义。



    凯迪拉克XT5在中国市场今年的增长数据很风光,6月销量为7377辆,在通用凯迪拉克销量中占比54.52%,已经远远的把沃尔沃XC60宝马X3等一干人马抛之脑后了。在凯迪拉克XT5销量的持续爆发,拓步凯迪拉克XT5大屏智能车机走心了。在一个华丽的转身蜕变下,从外观到功能,从屏幕到系统,拓步凯迪拉克XT5大屏智能车机都有了科技赋予的智能气息。




    八核CPU 2G+32G 极速体验

    8核安卓导航是迄今为止最快的车机导航产品,采用超灵敏触滑控12.3英寸车规级电容显示屏,2G运行缓存+32G机器内存,整体性能较4核将有很大的提升。




    内置4G全网通 一网打尽

    天下车机,唯快不破。4G全网通网络连接,拓步凯迪拉克XT5大屏智能车机上网速度更快,无论是画质,视频播放,切换速度,还是4G上网等整体机器的操控感都是非常流畅的,可谓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




    保留原车功能,屏幕更大

    不能兼容原车功能的智能车机,更显得“鸡肋”。 拓步凯迪拉克XT5大屏智能车机完美兼容原车功能,12.3寸大屏,集中管理原车信息,操作更流畅,驾驶更舒心。



    业内独家 私模定制

    拓步专业设计UI团队,独家私模定制,用心打造时尚图标滑动界面。



    高德在线 实时路况

    常用高德地图导航的人,相信对高德的招牌功能——躲避拥堵和明星语音并不陌生。高德地图车机版具备联网功能,可以方便连接车内网络或手机热点,实现导航路况化。哪里堵哪里不堵,一目了然,系统会帮你智能规划路线,节省出行时间。



    解放双手 专注驾驶

    支持用户进行语音交互的拓步凯迪拉克XT5大屏智能车机,让车主解放双手,再也不用做低头族。



    支持手机副卡 轻松拨打电话

     随着时间的推移,抓拍开车打电话的电子眼越来越多。拓步凯迪拉克XT5智能车机支持手机副卡,开车上路更安全。



    比原车操作更智能便捷

    语音唤醒更多拓展功能,足够的视觉冲击,操作更方便。



    拓展功能 微信时时在线

    车机也能玩微信,提升车内娱乐体验。




    拓哥有话说

    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车机行业正在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机遇期,也许正如拓步的凯迪拉克XT5大屏智能车机,是时候扔掉车里的手机支架了。





推荐阅读:厉害了我的word 拓步全新君威解码器同步上市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3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