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而为 索航智能电动尾门领航上市

  • 2017-07-28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人生中梦寐以求的第一台车摆在自己面前的时,一般都会觉得它毫无瑕疵。但一顿兴奋高潮过后,就会疑问:这车的后备箱开启关闭为何如此繁琐,效果总是差强人意?对于追求便捷安全的车友而言,不待兴奋过后,关于原车后备箱的开启关闭弊端他们则早已发现。

    众所周知,SUV车型的底盘高,后备箱自然也有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尤其在某些情况下:在雨天,地上又脏又湿时,怀抱物品,想开启后备箱又不知先把物品放在哪里才好;左手提着物品,右手抱着Baby,没有多余的手来掏钥匙开启后备箱……此情此景下,无助又尴尬。



    为了解决后备箱开启关闭这个难题,很多车主想到了改装一款性价比高的智能电动尾门,一招致胜,满足自己对时尚便捷的驾驶体验。

    说起智能电动尾门,这恐怕是目前众多车主对后备箱开启关闭的不满意,而选择升级的主流方案。

    在智能电动尾门诞生之初,由于价格的原因,受困于后备箱繁琐开关的车主,没能真正地享受到智能电动尾门带来的时尚便捷体验(这是个悲伤的事,却也是事实)。随着智能电动尾门井喷时代地到来,智能电动尾门诚然不再是高不可攀的产品。



    自从智能电动尾门火热之后,各个品牌商也是卯足了劲,撸起袖子干,各种各样的智能电动尾门产品疯狂增长。在众多的品牌中有质量分高下,功能分多寡,参差不齐。

    想要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电动尾门,来解决原车后备箱开启关闭的困难,一招致胜,一定要慎重。所谓,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顺应智能电动尾门市场需求,基于深耕汽车电子行业多年的沉淀,专为车主解决后备箱开启关闭困难,索航智能电动尾门顺势而生,领航上市!





    提起索航,大家想到更多是智能车机与智能后视镜。多年来,索航在智能车机上所开创的产品与口碑,皆是业内不可磨灭的标杆。索航智能电动尾门在原有的品牌基础上,秉承匠心制作的精神,精心为时下主流车型,打造值得每一位车主信赖的智能电动尾门。





    从外观设计,到支撑杆用料,到调试实验,最后到安装,索航智能电动尾门始终站在消费者与店家的角度上进行设计与研发。



匠心打造,索航智能电动尾门领航上市






随心操控,智能防夹


无损安装,高度记忆


智能电吸,噪音更低


    总结:原车后备箱开启关闭的困难,一直以来都被车主各种吐槽,只要从车主需求的角度出发,才能研发出满足车主真正需求的车载电子产品。作为行业的“老司机”代表的索航,深谙各大车系车主对智能电动尾门的诉求。从索航智能电动尾门地上市不难看出,一款针对车型风格、针对车主需求而设计的智能电动尾门,极大程度上满足了车主对智能电动尾门安全便捷的需求。直击原车尾门的不足,提供更为安全、智能、便捷的应用,索航智能电动尾门一招致胜!

更多推荐阅读:2017款途观安装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 够嚣张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4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