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科技2018战略会议暨公开课圆满举行

  • 2017-08-01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7年7月29日,以“驭势﹒赋能﹒聚变”为主题的路畅科技2018战略会议暨公开课在公司总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全面介绍公司未来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分解战略目标,达成发展共识。同时,公司也非常荣幸地有请到两位重量级的嘉宾老师,黄文锋先生和周奎先生,为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带来了“企业变革”、“重塑组织能力”的公开课。董事总裁张宗涛、副总裁胡 锦敏及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全体骨干员工出席本次会议。

路畅科技2018战略会议暨公开课


  拥抱变革,重塑组织能力
  上午,战略公开课如期进行,报告厅人员满座,氛围浓烈。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文锋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直面变革、适应变革、拥抱变革》相关的课程,课程主要讲述了在日新月异的智能、科技时代,企业应该具有变革精神,敏锐响应外界需求,主动进行自我变革。黄文锋老师还指出,路畅科技创立十多年以来,一直都及时响应时代需求,希望路畅科技能够一直保持与时俱进的变革思想,顺利实现公司五年战略规划目标。

黄文锋先生作《直面变革、适应变革、拥抱变革》主题分享报告


  随后,GREAT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周奎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重塑组织能力》的课程,课程介绍重塑组织能力对企业创新、变革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回归本质、激活组织和激活个体这三个模块为切入点,为现场每一个管理人员分享最前沿的理论知识和最实用的管理工具,重塑组织能力,适应并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周奎先生带来精彩的《重塑组织能力》主题课程


  规划2018,同心共创未来
  下午,战略会议开始,公司副总裁胡 锦敏就公司各中心2017年上半年总结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各中心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善意见。之后,董事总裁张宗涛紧紧围绕公司五年战略规划以及企业变革目标,推出了《同心共创》计划,充分赋能、同心聚变,以实现路畅科技新一阶段的宏伟目标。会议最后,由副总裁胡 锦敏作2018年战略规划报告,对2018年各中心业务目标进行了明确分配,并从产品保障,品质保障,组织保障等多方面阐述了目标达成的保障措施。

公司董事总裁张宗涛阐述五年战略规划并推出《同心共创》计划


公司副总裁胡 锦敏作工作总结汇报


  头脑风暴 群策群力
  战略会议之后,公司所有参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分成若干讨论组,就如何贯彻落实完成2018年目标规划,进行了激烈的头脑风暴讨论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各小组将讨论结果转化成PPT,进行了公开汇报,充分展示了路畅人高效的执行力和凝聚力。精彩的汇报内容,让现场惊喜不断,掌声连连。

  适应科技发展,主动拥抱变革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路畅科技始终以时代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汽车信息化、智能化以及智能出行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驭时代之势,赋创新之能,聚平台之变,全体路畅人将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上帝视角辅助行车安全 路畅全新360全景系统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7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