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畅享车生活 驹安保音享家导航体验

  • 2017-08-02 15: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子曰:移风易俗,莫善于乐。意思是要想转移社会风气,改变民闻习俗,莫有比音乐更好的了。既然音乐对人们如此重要,那么把好音乐加在导航里是一番怎样的情景?还真让人期待。大家都清楚,在导航盛行的今天,功能性需求已经满足,在其他的需求,如上网、收音、听歌等需求上却一直被忽视。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起一款产品——驹安保音享家,具备好声音的导航,能满足不同需求。



依托技术创新,成为行业上“一枝独秀”
  市面上的功放只能单独存在,没有搭载在其他硬件里的,非是不想,而是因为技术难度太大。现在应用最多的是石机(晶体管),功放里面大家公认最好的是 A 类(甲类),但因为发热量巨大,成本高昂,只有在音响发烧界里偶尔看到。

  驹安保音享家导航作为一款以声音效果作为终极追求为目标的车载产品,是安卓主板加功放的二合一组合,设计上处处体现“简洁至上,路径最短”的HiFi发烧理念。产品主板出来的高品质模拟声音信号经过 ST 音效处理再送给罗姆高速运放 IC:BA4560(10V/Us,与 90 年代音响界最响亮的运放之皇 NE5532 相当),进行声音高精度的放大后直接送给后级分立元件高速大功率功放,减少声音在传播中的阻挡,确保声音传递过程中的完整性。



  同时驹安保产品选用了家用音响应用最多的 AB类(甲乙类)电路架构,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在稳定性方面更佳,但发热量仍然相当大,为了解决散热问题驹安保产品特别设计了全铸铝结构机箱,在结构上极力优化散热风道,采用温控的双风扇设计,确保整机满负载下能正常工作,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霸道的性能,提升原车音质毫不讲理
  大家心里都有个共识:就是大多数的原车音响都不咋地(少数高配除外),普通的人听听音乐还行,但若是让一般的发烧友,甚至爱听歌人士去聆听,这绝对是不能满足的。原车音响由于其音频输出较小,信号弱,根本发挥不出音响系统水平,这无疑是极度浪费音响器材。



  安装驹安保音享家后,在不改原车音响的前提下,随着功率的提升,能够充分挖掘原车音响功能,分清高、中、低音,让音乐更加饱满,层次感更加清晰,还原其本身的音质。而喜欢改音响的,在加装驹安保之后,可以选择不加功放,驹安保本身就拥有60W的输出功率,相当于一台100多W的功放,只需换一对易推动、灵敏度高的喇叭来直接推动即可,既经济实惠,又能听到好声音的音乐,一举数得,何乐而不为?许多喜欢听低音的人,还可以再加装一个低音炮,妥妥的发挥出低音的效果。

智能控制,让车生活安全提升一个level
  顾名思义,智能控制就是体现在更加智能,以及更加保障车的安全上,让汽车变得更加符合车主的需求。它有两个消费级功能:远程导航与车辆防盗,这两个功能都是车生活中非常实用的。

  远程导航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车载微信,用手机输入定位位置后,发送到导航即可,并且可以在导航上进行微信的相关操作,像收发语音信息等,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关键是不会影响行车安全,避免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导航的危险动作。

远程导航操作






  而车辆防盗则更为实用,近些年总是能听闻谁谁谁的车被盗了,有了这个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车被偷啦!在手机微信上进入到“驹安保汽车智能服务系统”公众号,点击定位服务,再点击左下方“开启防盗”的按钮,即可完成设置,在车主没有解开防盗锁的状态下,启动车辆的话,驹安保服务中心就会致电通知该车主,谨防车辆丢失。看,操作就是这么简单!

车辆防盗操作


智能车联,互动沟通车生活
  驹安保从最初的好声音升级成为音享家导航,这不仅是将安卓主机和HIFI功放整合在一起,还体现了车联网的概念。车联网是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汽车的信息收集与共享,通过信息的处理,实现车与路、车与车主、车主与车主、车主与第三方服务商的沟通,让汽车生活更加智能。



  在车联网的时代里,光有平台还不行,内容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驹安保音享家导航内置行乐APP,就是为填充导航服务的内容,增加了直播互动和车主互动的社交聊天功能,以求更好的完善车主驾乘需求。

  直播互动完全颠覆了传统在车里面 “听广播”的方式。平时是主播在讲,而车主只能做个听众,参与度不够,存在感不足,而通过车联网就有机会让每个车主都成为主播之一,能够与主播沟通交流,不仅是内容的生产者,又能成为内容的消费者。



  车主互动十分有趣,试想在堵车的时候,跟附近堵车的车主来聊一下,抒发一下同病相怜的感慨,岂不痛快?或是与其他车主聊聊天,吹吹牛,听着动人的歌曲,因堵车而烦闷的心情即时就可得到舒缓。



驹安保音享家导航实拍图






试听一首Beyond的《喜欢你》,余音绕耳,让人如痴如醉
  为了更好的体验驹安保音享家导航,我们分别用大众12款CC(高配版)原车音响和换装驹安保后的音响进行了一次试听对比,结果让人大呼意外。高配版的大众CC的原车音响配的是丹拿的喇叭,然而在原车音响系统却不能完全发挥其作用,整首歌,高音上不去,低音下沉不够深,听完让人感觉有些索然无味,没有任何的情绪起伏。而换装驹安保后,一开头“满带理想的我曾经多冲动,屡怨与她相爱难有自由”,以及那段堪称经典的“愿再可,轻抚你,那可爱面容,挽手说梦话,像昨天,你共我”,歌词中流露出对女友的无限眷恋以及现在心中的苦恼和伤感,那种一低头的温柔总会让人从心底产生强烈的共鸣。高音表现到位,低音下潜够深,音乐层次感分明,余音绕耳,给人以音乐厅般的感受,让人如痴如醉,沉迷其中。



  丰富平台的内容需要很多,驹安保正在不断尝试,后期会有更多关于该类型的跨界合作,把好声音与智能车联、智能控制结合起来,形成三位一体的强大功能组合,在满足车主好声音好音乐的同时,给予其另类的车上娱乐及体验,给车主带来完美的车生活旅程。

安装在大众CC12款上的驹安保音享家导航


业务联系人:王知聪 15940848265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