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联系统搭载美行 2018款马自达CX-4与众不同

  • 2017-08-31 09: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读过王小波的《爱你就像爱生命》,开篇的“你好哇,李银河。”短短的六个字加上两个标点,简洁却不简单,浪漫到炸掉,最是让人深刻。

    自古情话最撩人。

    古有: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外有: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保尔·艾吕雅

    近有,沈从文致张兆和的书信里:“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曾经入了多少情窦初开的日记本。

    著名翻译家朱生豪那一句:“醒来觉得甚是爱你。”道出了多少异地恋的心声。

    而最近过耳不忘的就是在成都车展上那一句:“想要声色张扬的你,更爱你温柔的模样,不一样的你值得拥有全新马自达CX-4。”

    这是在成都车展上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说最动听的悄悄话。炽情,划过喧嚣的展会,车展上的香车美女就变成了一缕烟,最美不过你知我所想,懂我所思。



许你执手之约,果不负期待

    8月末,正是金九银十的铺垫。全新马自达CX-4选择8月成都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不负期待,可想而知,全新马自达CX-4就想给你最浪漫的告白。

    作为年度小改款,全新马自达CX-4外观内饰方面和现款基本一致,新增加黑棕色和白色可选,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材质,造型也有小幅改动,全新设计的仪表盘更有质感。颜值与品质结合,要的就是刹那间的一见倾情。



    在配置方面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全系标配马自达独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增加CarPlay等功能,以及ADD平视显示系统升内容更丰富。科技感十足的配置,马自达CX-4可谓是惊喜连连。

    若,全新马自达CX-4为青莲,美行导航为梵音,一眸擦肩,则惊艳了五百年的时光。在智能导航方面,新款马自达CX-4采用的就是悦联系统升级为最新的第五代。没有漂洋过海的跋涉,没有天涯海角的距离,这一刻,美行导航就是2018款马自达CX-4悦联系统今生最美的相遇。



一言相识,倾心已久 语音控制&HUD

    悦联系统融合美行导航,凭借美行多年做导航软件的沉积,整个系统加入了语音控制,支持响应语音操控,和导航匹配起来真的非常好,体验感也得到很大提升。



    上车体验了一把语音控制功能,全程语音控制,大有“一气呵成”之势。再加上他们体验到了其语音包括本地和在线控制,且在线状态下语音控制的能力更强大,能识别更加复杂、混合方言的普通话语音。但凡交谈,已默默相惜。

    很多前来马自达展位上参观的人都会发现方向盘前方有一款特殊屏幕,这是干啥用的?

    其实,这是一个更加人性化的功能,其实这块屏幕专业名词叫HUD(抬头显示),把导航方向信息通过投影这块特殊屏幕上。其信息内容包括了导航箭头指引向左还是向右,基于GPS测算的速度信息等,可以让您专注开车,不用时时盯着屏幕看。

悦联系统支持HUD投影导航


    对于注重驾驶安全的人来说,这样的设计与体验,着实撩得心里痒痒的。

浅相遇,深相知 实时交通动态

    当下是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堪比光速,马自达CX-4导航的动态交通如何?

    实时交通动态当然也是其一大特点。悦联系统通过WiFi方式接入的手机网络。在静止与行车状态语音输入目的地,系统都能很快做出准确的反应,做出路线规划,用标准的红黄绿三种颜色来标注道路实际行车环境。一些列的指令,也可经过语音来控制完成。对于经常出远门的驾驶者来说,着实被这功能惊艳到了。

悦联系统内的动态交通信息


    随着进一步体验,悦联系统里的美行导航还存在动态停车场功能。随便搜索附近大型停车场,系统马上呈现此停车场状况(价格、停车位等),给出最为合理的停车位。

    搭载悦联系统的全新马自达CX-4所展现出的动态功能,就这样不动声色,属于默然相伴,寂静欢喜。

动态加油站,把导航与原车信息进行打通


动态停车场是个实用功能


一袭洒脱,在线更新温柔了我的眉弯

    始终相信,每一次的遇见是上天的恩赐。所以,每一次的惊艳出场就是为寻你而来。悦联系统数据更新,不是潮起潮落的陌生,而是给你心里原始的平静与安全感。

    搭载悦联系统的新款CX-4已经实现联网,在线更新所达到的要求不再是传统的简单的数据覆盖更新。

    相比手机导航,悦联系统设计了数据量更小的更新方式,增量更新。这样的更新不会覆盖之前的数据重来一遍,而是对原有数据进行补充、修改、增加,保障数据实时、准确,让导航无所不达。

在线地图数据更和手机导航一样方便


    手扶斑驳的岁月,漫步时光回廊,八月,搭载着美行导航的新款马自达CX-4悦联系统一个不经意的回眸,对望,相知相惜,暖到落泪。美行出招,每一招都如琵琶女拿起铁琵琶,铮铮淙淙铿铿锵锵,陡然燕飞乌衣巷,忽然跃马断大江。

    最后,只想借用最近很喜欢的陈粒的歌词,表白搭载美行导航的全新马自达CX-4悦联系统:“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想要未知的疯狂,想要声色的张扬,我想要你”。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2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