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航智能电动尾门落地湖北,吹响全国战略号角

  • 2017-09-26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2017年9月13日,索航智能电动尾门湖北运营中心在湖北汽配城盛大开业。索航智能电动尾门此番落地中国汽车工业制造基地之一的湖北,不仅仅是基于湖北优越的背景得益于产品在市场上扩充,更重要的是展现其未来在整个汽车电子市场的战略布局,抢占智能电动尾门的制高点。

索航智能电动尾门湖北运营中心


战略布局,抢占智能电动尾门制高点

    2017年下半年,索航智能电动尾门开创了汽车智能电动尾门的新纪元。凭借出众的产品特色,索航智能电动尾门上市不到两个月,一步步走向全国,从湖北运营中心地成立,预示着索航智能电动尾门在华中地区的辐射与深入,索航品质逐渐成为市场对索航智能电动尾门的认知标签。



    索航智能电动尾门通过成立运营中心,加强对当地代理商的指导和服务,加速助力开拓各个地区智能电动尾门的空白市场,完善全国智能电动尾门要素市场建设,促进地方代理商联动促销,逐步提高终端单店营业力,最终达到厂商共赢。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看,这也让当地的消费者通过索航智能电动尾门运营中心的形象店面,改装索航智能电动尾门的同时,也将更直观地感受索航十余年的汽车电子耕耘的文化理念,享受到索航细致入微的服务。



匠心制造,智能安全驾驶的首选

    从智能车机到智能电动尾门,索航以独到的眼光,预知市场方向,转变企业发展模式,夺得汽车智能电动尾门的先机。这种集合人工智慧与科技智能化的创新,突破了行业传统生产模式,成为行业典范。



    索航智能电动尾门贴合原车设计,采用国内最先进高分子塑封杆、智能电吸等零部件打造,让你随心操控后备箱,兼具智能防夹、高度记忆等功能,做到无损安装,噪音更低等特点。从外观设计,到支撑杆用料,到调试实验,最后到安装,索航智能电动尾门始终站在消费者与店家的角度上进行设计与研发。这种集合了索航人智慧与先进科技智能化的创新研发,突破了行业千篇一律的生产模式,迅速成为汽车智能电动尾门行业的标杆。





    精湛品质,匠心出品,用心创造,索航的每一款智能电动尾门都是良心造。索航智能电动尾门从更高的平台重新出发,专注智能驾驶体验,夯实企业的核心优势,延续智能电动尾门的高新技术的创新步伐,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总结:索航智能电动尾门湖北运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运营中心与索航智能电动尾门的深度融合,索航资源与运营中心服务的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赢。除了布局华东地区的智能电动尾门的运营,索航智能电动尾门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各重点区域市场的布局,加快区域整合步伐,为索航智能电动尾门渠道经销商提供更为立体全面的产品、技术、服务和支持,对帮助终端渠道经销商更好的成长发挥重要作用。

更多推荐阅读:顺势而为 索航智能电动尾门领航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3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