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驾驶共赢未来 路畅出席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

  • 2017-11-15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以“匠诚致臻·众擎筑远”为主题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于2017年11月13-15日在苏州文博中心召开。本届博览会将大力促进行业资源有效整合,构建中国汽车流通领域行业生态链,为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跨领域、跨地域的交流平台。路畅科技受主办方邀请,以智能驾驶全面供应商身份出席本届盛会。

2017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召开


  在2017年,智能驾驶技术领域不断发展,国家和地方也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汽车新政,为汽车流通领域以及整个汽车消费市场带来了新的变化。本次盛会邀请到了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经济学者、行业专家、产业链企业、汽车流通行业渠道及欧美等国行业组织代表近三千余人参加。期间,将举行盛大的行业年会,高峰论坛、采购说明会及产品推介会等活动,汇集全产业链资源,共同解读新政策、剖析新趋势,加强交流与探讨,促进合作与共赢。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领导参观路畅科技展台


智能驾驶,技术引领趋势发展
  路畅科技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汽车信息化、智能化以及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全球前装及后装市场提供智能驾驶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在此次博览会期间,路畅科技围绕安全、娱乐、舒适三大主题,全面展示最新智能驾驶技术和多项汽车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展出了大屏智能车机、全液晶中控仪表盘、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智能后视镜、汽车自动大灯以及智能电动尾门等众多实力产品,吸引了大批前装车厂领导、汽车经销商客户以及行业内合作伙伴驻足体验,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给现场观众者留下深刻印象。











两项殊荣,感恩赞誉共赢未来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促进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决定成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后市场精品服务分会。在后市场精品服务分会成立大会上,为行业优秀企业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路畅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产品口碑,一举拿下2017年度“最受经销商欢迎汽车电子品牌”和“最受经销商欢迎汽车娱乐系统品牌”的两项殊荣。这是后市场行业、经销商以及消费市场对路畅科技的莫大赞誉,也是路畅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在未来,路畅科技将携手所有行业伙伴,共同营造互利共赢新局面,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每一位消费者。







  智能驾驶,共赢未来!作为智能驾驶全面供应商,路畅科技将在汽车流通协会提供的广阔舞台上,与行业内外优秀伙伴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发展走向更远。同时也愿与所有新老客户一道,探讨最新潮的消费趋势,分享最前沿的技术成果,齐心协力,资源共享,达成互利共赢的合作,创造更辉煌的商业与社会价值。

推荐阅读:征战双十一 路畅科技双品荣耀加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9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