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联同创一脚踢智能尾门感应开关上市 一脚踢开尾门

  • 2017-11-16 16: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当行车需要导航的时候,车载导航机出现了;当人们对驾驶提出娱乐需求的时候,导航机进一步升级到稳定且集一身功能的大屏智能车机。汽车后市场的大老板们总能急车主之所需,准确把握每一个风口,满足终端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能促进汽车影音行业快速发展。

    最近一两年火爆异常的智能电动尾门的进阶,与智能车机大有异曲同工之妙。为了解决原车电尾门开启关闭困难的难题,行业大佬们研发出了智能电动尾门,遥控在手以及触手可及的开关按键,尾门说开就开说关就关,还兼具了高度记忆、智能防夹、防水防漏油等人性化功能。单凭具备这样优点的智能电动尾门,就具备了产品的硬实力,尽管如此,依然不能限制创新型企业的想象力。

安装了智能电动尾门的宝骏730


    智能电动尾门通过按键或者遥控钥匙进行开关,虽然已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但还是解决不了车主在难某种难堪情况下的不优雅姿势,不能彻彻底底地“解放双手”,如此一来开关尾门还是有一些麻烦。既然手解决不了的事情,那么能不能玩玩用脚解决的?

    这时,清联同创一脚踢智能尾门感应开关站出来,告诉大家:能!

    清联同创一脚踢,故名思议就是通过脚部在车底踢一下或者扫一下,就能完成尾门的开启关闭。居然还可以这样玩的,听起来确实玄乎,下面带你看看这项技能是如何实现的。

清联同创一脚踢


高度融合原车,科学设计

    基于精联同创多年在汽车电子领域的沉淀与研发,清联同创一脚踢在原车结构的基础上,采用科学计量算法设计车辆保险扛感应区,以最大限度覆盖感应区域,不管是踢一踢还是扫一扫,都能轻松开启关闭后备箱。清联同创一脚踢适配市面上众多主流车型,只要安装上清联同创一脚踢,随心所欲开启关闭后备箱。

踢一下或者扫一下,都可以开启关闭后备箱




超强感应,来不得拖泥带水

    一脚踢的到来也让人存疑,如果一脚踢不开,那岂不是很尴尬。亦或除了对脚的感应之外,还会不会对其它物体产生感应,如果对其它物体产生感应,安全隐患避免不了。

    既然是基于智能与安全而研发的,清联同创一脚踢又岂会出现如上存疑。清联同创一脚踢采用双感应条,在正常出发即脚踢动作靠近保险扛区域,然后离开保险扛感应区域,脚落地后,产生一次有效的触发信号。快速灵敏,即时开启后备箱。

开启后备箱




    为了防止一些人童心未泯的人玩耍,清联同创一脚踢设置了防玩耍保护。多次脚踢动作的有效间隔时间为1秒,如果发生连续快速的脚踢动作,这个系统将进入防玩耍模式,需要等待3秒才能恢复。对于外界其他物体的干扰,如台阶、石块、树枝、崎岖路面、冲水洗车等,清联同创一脚踢能轻松识别,不受干扰。清联同创一脚踢,基于智能更安全。

安装便捷,要的就是快

    汽车电子安装对店家来讲是一大技术难题,为了极大程度上降低店家的安装成本,清联同创一脚踢遵循极简安装主义。不管原车钥匙是否是感应型钥匙都可以装,安装便捷快速,无损原车其他功能,完美保留原车所有风貌,让你享受一脚踢魅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原车的熟悉。

关闭后备箱




    清联同创一脚踢立足店家和终端消费者角度而研发,它的“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智能、安全、便捷、创新等,以最大限度满足车主对安全驾驶和便捷开关的要求。一脚踢,踢出全新的驾驶体验。

    由后备箱引发的创新,如今,清联同创智能电动尾门已经从手升级到脚,玩成这样,都是为了车主的方便,佩服至极。

更多推荐阅读:继首日成交1088万,清联同创牵头 智能电尾门标准立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1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