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汽车智能车联创新大奖,美行科技荣耀加冕

  • 2017-12-25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12月18日,由CarCAV主办的2017年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得益于2017年全方位出色表现,美行科技加冕“2017年度CarCAV汽车智能车联创新大奖”。



    据悉,在智能导航这一块,美行正在从离线导航往智能网联导航方向迈进。2017年,美行已经推出混合导航,一共有7款前装车型搭载美行科技智能车联系统上市,如马自达阿特兹、昂克赛拉、江淮瑞风S7、华晨新V3等。这些导航采用NDS标准进行设计制作,具有在线检索、规划路径等功能,支持动态交通服务,结合车内场景实现语音控制,有些车还具有HUD功能,动态停车场、加油站服务,为出行初步提供场景化应用。因为美行科技的助力,这些车实现了智能水平与驾驶体验的大幅提升,成为人、车、生活的科技纽带。

2017年度汽车智能车联创新大奖,美行科技


    美行结合汽车厂商的定位和需求,不仅给这些车型提供优质的本地导航设计,还积极推行离线/在线混合导航的应用,并且将实时路况信息、动态停车场和动态加油站等出行要素融入产品。比如中华V6还搭载了美行高精度惯导定位方案,能够实现卫星信号不好的条件下的快速精准定位。美行部署的车联网后台,可以有效帮助驾驶者躲避拥堵路段,在线增量更新地图,提高出行效率。在人机交互层面上,美行也积极践行通过软件来实现车身系统的操控,告别了传统上物理机械的操控方式,同时支持语音唤起车载系统的功能服务。



    过去十年美行一直在做智能网联导航引擎提供商,直至今日,已经积累大概700多人的技术研发队伍。经过这些年的积累与沉淀,美行车联网目前积累数百家合作伙伴,包括车厂、云端与应用场景端。2018年,美行科技着力推进技术的创新,将围绕国际国内车厂做全系列产品覆盖,打造下一代智能网联平台。

更多推荐阅读:不负智能驾驶之名 美行助力七款智能网联新车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9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