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CIAAF 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举行

  • 2017-12-26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bdr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作为国内久负盛名的汽车后市场领域综合性年度行业盛会,“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以下简称“CIAAF郑州展”),一直致力于为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优质交流平台,寻求更多商机,实现彼此供需高效对接和互利共赢。



    2017年12月15日和22日,“CIAAF郑州展”在升级展会理念的基础上,分别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和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两场“赢在CIAAF-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先后共邀请上百位4S集团、省级批发商/代理商等大宗采购买家,与近60余位厂商负责人现场互动交流,实现真实有效的厂商资源与专业买家高效配对。活动期间,品牌展商与实力买家还就汽车后市场行业交易痛点,渠道变革带来的困扰与机遇等热门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作为“CIAAF郑州展360°展商关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的成功举办,既是对“CIAAF郑州展”的延伸和补充,又极大调动了汽车后市场厂商和专业买家的参与热情,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寻找最佳合伙人  CIAAF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诚意满满



    纵观两场“赢在CIAAF——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经过主办方励展宏达精心筹备,不仅产品服务范围广泛,基本覆盖了汽车电子、改装、美容养护、太阳膜、汽车精品内饰、汽车维修保养等各个板块,买家卖家们现场的表现也是诚意满满。如郑州站的三小时配对活动中,行业领军企业海湾石油、爱车小屋、深圳元征科技、加拿大石油、河南中汽环保科技等企业先后发布分享了自己带来的全新产品,与拥有近十亿元采购需求的买家代表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和谐汽车展开深度自助交流、逐一匹配,现场达成一系列的交易意向。在广州站的商贸配对沙龙现场,厂商和采购商的表现更为精彩。优秀采购商发布环节:中国美东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乐车帮、广州华胜连锁、广州市华驰福威汽车等采购商连续出击,集中发布不同领域的采购需求。而知名厂商固特异、爱车小屋、ebay、广源汽车用品、佛山任我通等来自全国30余家企业,也集中介绍了各自企业品牌及产品优势,最大程度满足了采购方的需求,双方最终实现的合作体量远超预期。



    除了帮助厂商和采购商实现零距离配对沟通,“赢在CIAAF-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还邀请汽车后市场的专家学者、行业人士、知名企业掌门人、采购商代表等行业大咖现场发声,分析市场趋势,把脉行情资讯,分享独到见解。在两站高峰对话中,专家们就后市场渠道变革所带来的困扰和机遇积极对话,为厂商如何及时转型、传统经销商和零售门店如何在变革中提升自身竞争力、如何更好的拥抱互联网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前沿的资讯、热门的话题引起了所有与会者的热情参与,有些观点甚至一度引发全场大讨论,现场气氛极为活跃。

服务不止展会  励展宏达打造后市场首选商贸平台不忘初心

    通过专业商贸配对服务降低企业获取客户成本,提升合作含金量,是汽车后市场厂商们参加“CIAAF郑州展”的终极诉求。展会主办方励展宏达正是本着“服务不止展会”的原则,针对具有大宗采购决策权的买家和“CIAAF郑州展”的优质展商间交流匹配而举办的商贸配对沙龙活动,其目的是打通买家卖家最后通道,为彼此间建立起高效沟通的桥梁。

    正如励展宏达总经理刘顺立在沙龙欢迎致辞中所说: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是小而精的高端商务聚会,是为了在展前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增值服务。CIAAF郑州展致力服务厂商,服务买家,做大家信赖的首选的商贸平台,为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众所周知,汽车后市场品类繁多、细分市场空间大,各领域竞争日趋激烈,因缺乏专业平台助推,贸易双方很难在有限时间内全面获取最重要客户资源和商业资讯,厂商销售渠道短缺,成交效果往往不尽人意。为了更好的解决制造商在销售中的痛点,业内公认的品质强展“CIAAF郑州展”已在整合软硬件优势基础上,重磅推出了“360°展商关怀计划”,全方位、全周期给予展商关怀与支持,满足其价值诉求,通过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培育更加忠实及满意的展商关系,这也是升级汽车后市场展会服务及价值基准的重要举措。“赢在CIAAF-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正是“360°展商关怀计划”中的核心内容之一,是为帮助参展企业和专业采购方及时准确地寻找到最适合业务伙伴的重要途径。通过两站配对沙龙活动的举办,很多后市场制造商实现了一站式了解众多目标买家真实需求,更多的掌握市场先机;而采购方也可根据厂商提供的产品即时调整采购清单和备货计划,做出最有利的采买选择,大大提升了彼此间合作签约的几率。

    虽然两场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已圆满结束,但“CIAAF郑州展”专业服务展商观众、打造优质高效对接交流平台的初心并没有改变。随着2018“CIAAF郑州展”开幕的临近,励展宏达以“360°展商关怀计划”为中心,将持续推出更重磅的专业展会服务。届时,也会有更多展商、专业采购者会从中赋能受益。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