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新推多款长待机神器 汽车金融风控新福音

  • 2018-01-05 2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微科
  • 责任编辑:CarCAV
    2017年,汽车金融行业的大事之一无疑是易鑫集团赴港上市,成为汽车金融行业行业第一股,这样的利好消息无疑进一步刺激汽车金融的发展。伴随着汽车金融的蓬勃发展,与汽车相关的金融科技(英文简称Fintech)进步也是日新月异,围绕移动互联、智慧合同、大数据、云计算、电子身份认证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层出不穷,不断提升和推动金融科技的大发展。


微科定位神器T29A/B、T39A/B、T99/B系列

    一方面是汽车金融业务的发展,一方面是技术的进步为汽车金融业务更好的开展保驾护航。在汽车金融所渗透的新车金融、汽车租赁、共享汽车、二手车交易等业务领域,始终伴随着金融安全的需求,业界称之为汽车金融风控。说起来金融风控是一个很长的产业链条,需求端是各类金融公司,终端是汽车以及驾驶汽车的人,中间是各类SP运营商、风控方案提供商等。

    随着汽车金融业务的多元化,风控的风险类型、防控范围、防范对象急剧变化,风控的手段需要不断升级和强化。作为汽车金融风控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微科针对行业需求推出了多款长待机定位神器T29A/B、T39A/B、T99/B系列,下面就来详细解剖下这些款神器有何独到之处。


T29内置高功率锂锰电池,光感报警,内置WIFI定位,耐高低温,强磁或者3M胶可选,超长待机三年。


T39内置高功率锂锰电池,光感报警,内置WIFI定位,耐高低温,强磁或者3M胶可选,超长待机两年以上。


T99内置高功率锂锰电池,IPX67防水设计,内置WIFI定位,耐高低温, 3M胶,超长待机一年以上。


T99B内置高功率锂锰电池,内置WIFI定位,耐高低温, 3M胶,超长待机一年以上。

    T29A/B、T39A/B、T99/B均为微科最新设计开发,均支持F3协议及微科通讯协议,分强磁款和3M胶款,外观小巧精致,支持BDS/GPS/LBS/WiFi四重定位方式,无论室内室外都能保证定位信号充足、精准。内置GSM通讯模块,根据通讯信号强弱智能选择时间上报位置信息,根据需要设置每天几次或多天一次。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为了防范某些恶意行为,如移动通讯信号屏蔽,设置伪基站诱骗,T29A/B、T39A/B、T99/B设计了识别伪基站、防止探测的系统,有效防止信号被屏蔽的发生。T29A/B、T39A/B在车辆隐蔽处安装,一旦被拆除见光即报警。

    考虑到汽车上安装的特殊环境,T99产品采用了高等级的防水设计,可以直接泡水工作。在车辆雨刷水中隐蔽安装,保障了产品的伪装性。

    在汽车金融渗透率已经超过汽车消费50%的今天,汽车金融风控重要性日益凸显,小巧、可靠、性价比高的定位终端是开展金融风控的基础。

推荐阅读:微科软实力规划与建设服务,助力合作企业发展实现双赢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9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