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创新成果丰,喜获新年开门红

  • 2018-01-05 20: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2018年1月5日,微科公司一片欢声笑语,由微科公司申请的多项科研专利正式获得国家专利部门授权。微科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一个颇具意义的颁奖仪式,微科吴光松总经理亲自为新获得知识产权证书的员工发明者颁发了奖金并合影留念。这不仅仅是微科的科技实力的综合体现,更是对其员工多年来在科研投入和技术创新方面努力的肯定。



    微科在智能物联与卫星通讯领域深耕多年,累计项目案例500多个,公司专利储备上百项,其中已申请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10项,外观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38项,以此建立了强大的技术壁垒与积淀。

微科获得多项专利及相关认证


    自2015年以来,微科公司为鼓励员工科技创新,特地制定了企业创新战略及创新活动奖励方案,使得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涨,平均每月专利储备3-5项,科技成果层出不穷,从根本上保障了微科持续的技术核心竞争力,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微科研发部


推荐阅读:微科新推多款长待机神器 汽车金融风控新福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9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