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工智能&无人驾驶 深圳眼景科技新品发布会召开

  • 2018-01-17 10: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深圳眼景科技公司于1月13日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西丽培训中心举办“创新共享 未来我来”全球主动安全系统领导者新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深度解析眼景科技的市场前景,带领客户了解眼景卓越技术优势,挖掘汽车大脑生态技术的万亿金矿。眼景科技以科技为核心,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为全球19亿车主提供主动安全服务,解决世界交通顽疾,为世界全球车主造福。

本次活动荣幸邀请到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师马宏宾出席,他是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决策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他带领的博士团队专门研究导航与制导方面针对无人车、机器人及无人机,是行业的先锋领袖人物。



在本次的活动发布会现场,通过邀请多位行业领袖大咖启动点亮仪式、与投资商浩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分享行业资深专家蔡桐才老师的股权认筹计划,以及分享眼景科技郭春莲总经理的新品推荐,成功与数十家合作伙伴进行签约,达成了合作意向,共同布局未来。

全球汽车主动安全防碰撞系统领导者眼景ADASLeader,聚集全球最顶级科技学家团队的智慧,用科技引领汽车主动安全的颠覆性革命。全球首创“车规级事故规避智能预警系统”,通过计理解认知核心算法,解决全球车主主动安全问题,实现汽车在复杂环境中决策有预见的行驶,是全球“汽车大脑”黑科技研发公司。





深圳眼景科技属国家高新技术和市高新技术双认证企业、上海交通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工作站。通过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6.3认证,已拥有国家创新专利46项,核心算法行业领先3-5年,可见光测距行业精确度第一,也是中国车险UBI权威数据标准制定者、全球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研发的标杆和领导者。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和市高新技术双认证企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6.3认证。主要从事汽车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激光雷达、计算机视觉、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无人驾驶系统的产品研发与生态应用。全球首创“车规级事故规避智能预警系统”,通过计理解认知核心算法,解决全球车主主动安全问题,实现汽车在复杂环境中决策有预见的行驶,是全球“汽车大脑”黑科技研发公司。



深圳眼景科技拥有全球顶尖无人驾驶核心技术科学家、博导教授研发团队,携手英特尔、联发科、高通、英伟达、台积电等世界一流的科技企业和领军人物,在深圳建立无人驾驶“汽车大脑”核心引擎全球联合实验室;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研究中心;深度学习嵌入式AI边缘计算中心;AI核心算法(训练)数据中心;计算机视觉 雷达 激光 大型SOC系统等实验室和研发中心。站在全球高度,以无人驾驶理解认知会思考的“汽车大脑”核心引擎为目标,以创建全球无人驾驶安全智能大型SOC系统为世界标准,集全球最智慧的大脑践行中国科技创新的力量,用“世界芯•中国造”实现“中国梦”,成为全球领军企业和民族品牌,助力深圳成为全球的创新硅谷,抢占全球人工智能芯片的制高点,提升国家竞争优势,打造世界科技强国。



眼景ADASLeader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少一分牵挂,多一份安心,为爱升级,为生命护航。 确保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全,是全球车主用户的首要选择!我们聚焦人工智能及无人驾驶领域,为用户提供“科技、信赖、安全、乐趣”高品质的驾驶享受,打造会思考的汽车大脑——未来,我来!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