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电摩管理终端T102,小身量,大智慧

  • 2018-01-18 17: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自诞生之日起,因为驾驶简单,价格便宜,实用性强而在广大城乡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交通工具。与之伴随的是车辆丢失、被盗等问题也是层出不穷。在百度上搜索一下,里面有各种各样奇葩的被盗案例,令人痛心。



    有盗,就有防盗,给车辆加一把牢固的锁,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骑车人自己保持警觉,都有一定效果的,但百密有一疏。真正靠谱、有效的防盗措施还得借助现代物联定位技术来实现。微科作为智能物联定位的领军企业,推出了多款电摩管理监控定位产品,曾经也和不少地方政府合作,建立电摩管理的天网系统,在电摩管理的终端产品和综合系统运营上经验丰富。



    最近,微科面向各种行业应用的新品不断,又推出了一款面向电摩管理的T102防水型接线款定位终端。



    看名称就了解,这款产品考虑到电摩类产品的工作环境,采用了防水设计,不受风雨雪泥等恶劣环境影响,外形设计精致小巧,采用隐蔽安装,防止被轻易找到,和原车电瓶接线供电,同时也自带电池,就算原车电瓶拔走充电,依然不影响定位通讯。



    对于电摩个人车主来说,关心的是车辆的安全,防盗监控是第一位的。T102具有光感报警、位移报警等多种告警方式,同时能以车辆为中心设置活动范围50-5000米,超出范围即报警。



    电摩除了个人作为交通工具,在物流、外卖等领域已经成为最为普及的运输工具了,在快递分拨点到收(发)件人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在餐馆和用户之间的最后一公里,电摩是最方便、及时的交通工具。采用微科电摩定位终端,一是保障车辆安全,二是快递公司、外卖运营平台透过车辆运行轨迹,掌握车辆和员工的工作动态,三是作为收件人的用户能通过手机端APP查看包裹位置状态,查看外卖还有多久送达等,扮演着位置信息上传下达的重要角色。



    微科电摩管理终端T102是电摩管理的守护神,是智慧物流的信息基础,随着智能物联领域的不断扩张,T102将展现更多应用空间,创造无限可能。

推荐阅读:微科T131可充电,好安装,高频定位追踪服务利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0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