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谭校长:我有2018年会展的好消息和坏消息

  • 2018-04-16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又是4月,汽车后市场第二个展会季即将拉开序幕,相比往年的喧嚣,今年似乎要沉寂很多。公开打破这种沉默的是谭校长。在点金会务的老根据地,广州南洋长胜酒店,校长依然精神抖擞,肚子看起来又大了一圈,一点也看不出他在朋友圈的那种焦虑。

点金谭校长介绍2018武汉


    点金武汉展,目标达成80%,谣言不攻自破

    面对行业众多媒体及部分厂商,校长一开声就很坚定:外界很多人都在传点金武汉展办不下去了,但是我今天要说,点金武汉展到今天为止招展已经完成80%,武汉展不仅要办,还要整合更多资源,办得比以前更大更好,我们要带着汽车后市场的各类企业一起转型升级。所以,2018年的点金武汉展定位就是转型升级的展。

    看校长的朋友圈,他带着他的小伙伴们每天都是马不停蹄的拜访各个厂商,有很多坏消息,也有很多好消息。坏消息是很多昔日的汽车电子厂商,也是参展的大户已经岌岌可危,好消息是汽车电子行业正在诞生很多新的产品,正所谓不破不立,不灭不生。新的商机正在孕育,点金武汉展愿意成为这些新科技、新创意的舞台,助力他们从武汉走向全国。

    汽车电子展区扩容,推爆品

    当所有人都在悲观汽车电子厂商在萎缩的时候,点金武汉展的电子类目扩容了,从原来的两个半馆直接升级为四个馆,为了均衡分布,点金也打破以往的常规,把武汉国博的A1、A2、A3与B1都规划成电子展区,其他展馆还有美容养护、装饰贴膜、房车露营、汽车灯光、汽车名品(脚垫、坐垫)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点金携手博纳文化,在B6主办汽车音乐文化节,邀请当红歌手连续举办两天现场演唱会,点爆普通观众的人气。

    在外场的12万平米展区,一边是五大汽车音响改装比赛同场竞技,一边有1000+的酷车展示秀,并有漂移、车技表演等精彩活动上演。介绍完展会情况,校长话锋一转:你们猜我今年请谁?

    2018,4S店创新峰会牵手JADO捷渡智能(中国),神秘嘉宾乍现?

    4S店创新峰会,是点金的优势资源和活动重头戏,神秘嘉宾到底是谁?这里可以透露的是,这个活动将牵手高端行车记录仪领导者-JADO捷渡智能(中国)。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点金与JADO捷渡智能(中国)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给4S店带来创造全新价值的捷渡独一无二的智能流媒体后视镜等新品。

点金牵手JADO捷渡智能(中国)


   在会展活动上,校长有一套独特的打法,那就是挖掘名人明星名企业家资源,为汽车后市场的苦逼老板们上一课,给他们加油打气,带来正能量。董明珠、吴晓波等大咖的降临,都创造了后市场万人空巷、刷爆朋友圈的盛况,这一次又会请谁呢?校长秘而不宣。

    与九大爷合作,打通线上与线下交易

为了让参展的厂商有更好的实际效果,校长施展了腾挪闪转的秘技,找到了九大爷,双方的理念一拍即合,开展线上与线下资源的大整合。校长给这次合作定了2个亿采购的小目标,对于完成任务校长充满信心。

点金牵手九大爷


    据了解,九大爷是一家定位于汽车后市场线上采购的服务平台,汇聚全国50000+门店,每天都会产生大量订单。点金武汉展与九大爷合作,将把所有参展企业的最新产品导入九大爷线上平台,在开展前的三个月开始预热,推出类似双十一的采购优惠活动,由每家参展厂商拿出最具优势的产品进行线上集客,到开展那天进行集中引爆。实现线上与线下同时发力,来现场采购的经销商与直接线上下单的经销商都能享受到优惠、实惠。

    从会展1.0的新产品发布与卖货,到2.0的品牌形象展示,再到3.0的线上与线下的联动,这是点金武汉展被赋予的新使命。

推荐阅读:校长坐镇 合正年度千人盛典打响武汉点金展第一枪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9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