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风控好帮手,微科通讯T2R+T19组合

  • 2018-04-16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微科通讯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突发紧急情况,微科负责后台服务的同事接到客户的电话,其租赁出去的一台车辆出现位置异常,请求微科后台协助。打开后台该车辆的实时定位轨迹跟踪信息,发现车辆已经超出之前设定的活动范围,且车辆使用人电话关机,无法沟通。租赁公司预感不妙,立即安排追收人员跟踪车辆,进行现场处置,微科后台负责跟踪和报告目标车辆实时位置,协助追车。经过几个小时的通力合作,租赁公司追收人员在某地下停车场找到车辆,顺利找到车辆承租人。



    经调查得知,承租人打算用车辆暂时抵押给一家小贷公司,因为承租人近期撸贷金额巨大,无力偿还,才铤而走险。租赁公司见此情况,立即扣押车辆,在微科后台部门的协助下成功处置了一起车辆风险事故。

    在微科后台服务的日常,这样协助客户进行风险处置的案例不胜枚举。在这幕后,稳定高效的智能定位终端功不可没。

    据悉,在此次风险处置中扮演关键先生的正是微科T2R+T19组合,两款智能定位终端。



    其中T2R为有线连接产品,需要接入原车电瓶取电,T19为自带高容量电池,长待机型。这样的组合给车辆监控定位上了双保险,确保万无一失。

    T2R虽然需要原车电瓶取电,按照安装说明安装非常简单。在停车休眠状态下,功耗超低,即使长时间不用车,也不会导致电瓶亏电。内置备用锂电池电源,防止突发情况。其设置了超宽电压输入9-36V供电,从小车的12V到大型物流车36V供电都能适应,安装车辆多样。支持BDS/GPS/LBS/AGPS四重定位,保障定位信号稳定。有非法剪线、拆除的情况,立即报警。T2R可以接入短信、云平台、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后台监控系统,方便风控企业根据自身需要搭建风控软件平台。



    T19 支持BDS/GPS/LBS三重定位,分为两个型号,T19A和T19B,其中T19A为强磁安装,T19B为3M胶粘贴,因为是自带5400毫安高容量锂亚硫酰氯电池,可以在车辆任意隐蔽位置安装,待机时间长达三年。默认一天上报一次信息,根据需要也可以调整天数。IPX4防水等级,工作温度在零下20度到70度,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在新车贷款、汽车租赁、二手车抵押等汽车金融领域,微科T2R+T19组合是发挥风控的好帮手。前者稳定,功能强大,后者随机隐蔽,确保汽车实时在线,为汽车金融风控切实降低风险。

推荐阅读:微科电摩管理终端T102,小身量,大智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20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