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T6H OBD智能定位终端

  • 2018-07-31 14: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清晨,某汽车租赁公司运营人员小王把一台客户预租的宝马里外清理干净,等待客户上门取车。小王打开手机APP,特别检测了车辆的相关信息,发现一切正常。小王为客户办妥所有手续,经过客户签字确认交车。

用手机APP查车,小王怎么做到的?

原来在这台宝马5系上安装了微科出品的OBD智能接口定位终端T6H,它专门针对汽车金融风控、汽车租赁、汽车抵押贷款、车队管理等领域,发挥很强的管理作用。



在我们之前的内容里,有介绍充电型的、自带电池免充的、有需要接线的等各种定位终端,T6H不同,它是通过原车OBD接口取电。

除了取电,T6H还能透过OBD与原车通讯自动检测车辆VIN码,读取发动机里程、剩余油量、发动机转速、车速、电压、车门状态、安全带状态、瞬时油耗等。对于汽车租赁来说,对这些数据分析和判断。一是对车辆健康状况很好的评估;二是对于驾驶人来说,他的驾驶习惯行为是很好的监控,规避更大的风险,保障车辆安全;三是精确的油耗评估,给车辆租赁费用结算带来充足的依据。

微科T6H OBD接口智能定位终端超小机身,机体重量仅有28g,相当迷你。


采用OBDⅡ型接口,与原车OBD接口对插取电,即可开始使用。内置容量95毫安聚合物锂电池,保障在非法强拆后能报警。

内置北斗、GPS、LBS、AGPS等多重定位,不受环境、气候影响,保持实时定位状态,让车辆位置信号维持正常。

由于是对插的OBD接口,并不是隐蔽安装,上车就能看到,为了防止恶意破会或不小心触碰到,里面设置了断电报警功能,防止非法入侵,还支持震动报警功能。对于租赁车辆,为了预防车辆使用人超速驾驶吃罚单,还有超速报警功能。

为了加强对车辆的监管,可以设置车辆行驶范围。只需在后台打开电子围栏功能,就能根据车辆行驶情况进行设置,超出范围自动报警。

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还可以激活T6H远程录音功能,进行环境音的监听,方便对车辆和人员情况进行甄别。

T6H待机功耗非常小,在车辆熄火会自动进入停车休眠状态,有效降低对原车电瓶电量的消耗。

为了方便后台管理和运营,T6H支持短信、云平台、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系统,如微科开发的手机APP就是专门为汽车金融风控、租赁等风控平台开发,可以进行对大规模车辆的管理与维护。 

微科开发的手机APP


手机APP查看车辆油耗、里程等信息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