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电动车智能防盗定位终端T126

  • 2018-07-31 14: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电动车是活跃在城乡最普遍的交通工具了,充电就能跑,不用烧油,经济实惠,是短距出行的理想交通工具。因为电动车不用上牌,身份标识模糊,导致电动车的偷盗案例层出不穷,给电动车使用者带来困恼。作为电动车的生产厂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也在积极采取更多防盗措施,如电子锁、警报系统、卫星定位防盗等。经过实践表明,安装有卫星定位防盗系统的电动车有效降低了被盗、抢的概率。有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前装或选择后装一套卫星定位防盗系统,保障车辆安全。

在电动车防盗上,微科很早开始进入,既有各种硬件产品,也有针对物流、智慧城市的系统的解决方案,像这款电动车智能防盗定位终端T126就很有看点。



在硬件配置上,微科电动车智能防盗定位终端T126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定位终端,另一部分是遥控器,定位终端支持北斗、GPS、LBS三重定位,内置SIM通讯模块和485通讯接口。有过电动车使用经验的都知道,遥控器是给车辆进行设防和解除用的。

T126需要隐蔽安装在电动车上,原车电瓶取电,其本身也内置了180毫安聚合物锂电池,这是为了紧急情况下供电用的,如被强拆后的报警,另外遥控器内置400毫安聚合物锂电池。




用遥控器设防,支持远程锁闭电机。当车辆异常震动时,200米内可接收报警,遥控器会震动或响起警报。

在车辆比较多的停车场,车辆难寻,还能透过遥控器发信号寻车,终端语音播报:我在这里。

考虑到定位终端的使用环境,会经受雨、雪的考验,采用了IPX5的防水等级。

支持电量采集、温度检测,电动车是依靠电池提供动力的,电池在充电、运行的时候都会发热,这些检测指标数据的同步,可以提醒用户及时充电,了解电动车运行情况。

内置硬件看门狗,它的作用主要是系统运行紊乱时,及时反馈让系统进行重启,保障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

微科云图骑卫士手机APP,可以对电摩车辆监控管理


查看历史行程


电动车骑行管理


实时跟踪电动车运动轨迹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