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T8R电摩定位终端

  • 2018-08-20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电动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被盗,是经常见诸各种媒体的新闻,因为它防范性低,身份识别不明显。针对这些车辆的防盗,微科推出了T8R等多款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关于T8R电摩定位终端,它的应用方式、领域是比较宽泛的,这里有必要进行详细说明。

作为一款电摩定位终端,针对电摩(自行车)等个人用户,为了保护车辆,是可以直接购买,自行安装(对照说明书),或者请专业人士协助安装,配合手机APP,就能实时管理自己的车了。

对于电摩(自行车)厂家来说,为了提升自身产品的竞争力,加入定位防盗是一个很大的卖点,因此可以预装T8R电摩定位终端,或者作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选装配件。




在智慧城市建设中,T8R电摩定位终端可以作为天网的一部分,来对城市的电摩(自行车)进行统一科学的管理。这样的案例微科有和一些地方政府合作设计过。

在物流快递行业,最后一公里的投递是需要倚仗大量的电摩(自行车)这种经济实惠的交通工具的,保护车辆和货物安全是风控的重中之重,安装微科T8R就能做到最大程度的防范。与此同时,在这最后一公里,伴随着车辆的移动,快递物品的位置信息也能实时上传到后台,让消费者也能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自己投递物品的位置,做到全程溯源追踪。




T8R电摩定位管理终端,它基于北斗、GPS以及LBS进行多模定位,带有移动通讯功能,体积小巧。宽电压输入,从9-100V都能支持,意味着不管是电摩(自行车),还是小汽车、大货车都能安装使用。

针对电摩“人包铁”的特点,采用了IP67防水等级,适应各种恶劣环境。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安装快速简单,易于快速推广应用,在非法断电和强拆时都能及时报警。

内置180毫安聚合物锂电池,这是作为备用电源,在强拆脱离外部电源时依然能独立工作,发出预警、位置等信息。

它还支持轨迹回放、电子围栏、数据统计等功能。所谓电子围栏,就是给电摩(自行车)辆划定活动片区,方便监控。为了安全,T8R电摩定位管理终端具有超速报警功能。

T8R电摩定位管理终端设计有强拆报警、断电报警、低压报警、震动报警等多重安全防护。

考虑到电摩(自行车)等自身电瓶容量有限,T8R电摩定位管理终端具有停车休眠功能,大大降低对原车电瓶电量的消耗。

T8R电摩定位管理终端配合手机APP,实现端到软件的通讯与连接,极大地方便监控与管理。

设备首页


设备列表


轨迹回放


告警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