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车机已经扑街?试试这台朋辉百变竖屏光纤车机如何

  • 2018-08-22 17: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竖屏车机经过几年的发展,该有的车型都有了,百变竖屏的车机年初也开始兴起,但是你一定没有见过带光纤输出的竖屏车机,朋辉成为第一个推出百变竖屏光纤车机的品牌。

在车机几乎扑街的市场里,竖屏算是还有点关注度与活跃度的小品类。不少厂家为了标新立异,从屏幕的尺寸、清晰度上下工夫,搞出了什么AI、超大屏等概念,朋辉不想跟风,被市场带偏了节奏,而是基于自身的优势来设计产品,把具有独特性能的光纤车机和竖屏进行整合,再融合目前已经成熟的百变外观(套框),就成了一台音质、画质出众的百变竖屏光纤车机,成为行业绝无仅有的产品。



竖屏车机既有针对存量车开发的,也有针对新车开发的,无一例外都是以中高端车为主。从消费观察来看,这一类车是汽车装饰、改装、美容等消费的主力,其中像音改80%都是这类车,很显然,他们除了对导航的需求,换装一个更酷炫的中控外,对音质也是挑剔的。普通的竖屏车机,只能满足前两个诉求,音质不说比原车好,甚至还要更糟糕。如果想拥有一步到位的改装,那么选择朋辉百变竖屏光纤车机就能满足。

选择安装朋辉竖屏光纤车机,第一个它和市面上的竖屏车机在基本配置上并不差,都是成熟的外观,接线、安装基本相同。第二个它采用2.5曲面屏,画质细腻。具有1280×720的分辨率,特点是显示景物有类似裸眼3D的效果,看起来更加栩栩如生。第三个,朋辉朋辉竖屏光纤车机内置DSP音效处理,能提升、改善音频信号。



第四个光纤输出,这是朋辉独有的。音频信号数字转模拟,模拟转数字,在传输的过程中是有损耗的,唯有光纤传输是可以做到无损的,音频信号受损了还原出来的声音必然失真,只有无损信号才能高保真。

第五个,要让安装了朋辉百变竖屏光纤车机的汽车产生好的音响效果,除了器材,还得加上精心的调试,硬件+调试是出好声音的必然过程,朋辉光纤车机已经设计好了。



安装完毕朋辉百变竖屏光纤车机,可以通过延时和EQ调节两大调音手段来进行调节,对此朋辉提供了手把手的调试教程,可以照着轻松调。它拥有10段EQ调节(发烧级别的还有31段EQ),支持主机APP调音,同时手机上安装调音客户端也能随时随地调节。设置的精细调音功能,可以做到对车内四门喇叭分别进行精准调试,如设置皇帝位等。朋辉光纤DSP导航可以存储记忆6种设定方式,并且自定义设定名称。这样一来,所有位置都能调试出最好的听音效果,并保存下来,只要车上有人想听,都可以打开设定优先满足。

除了听音乐,朋辉百变竖屏光纤车机还有杜比数字AC-3,DTS解码,真实还原音乐或影片现场,带来身临其境的享受。由于采用了DDR存储器,因此可以实现更加精确的虚拟环绕效果,获得更加丰富的层次感。朋辉百变竖屏光纤车机还支持CarPlay功能,这个功能去年开始变得流行,很多车机上都开始标配。

推荐阅读:焕新登场 朋辉宝马老7系(2004-2008款)换屏升级方案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7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