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科T100D电摩定位管理终端

  • 2018-08-23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在上一篇的文章里,介绍了T8R电摩(自行车)定位终端,微科开发不只一款这样的产品,像这款T100D也是一款功能丰富的电摩(自行车)定位终端,它和T8R从外形上比较,看起来更加灵巧精干。

T100高集成度,体积小巧,更灵活


T8R IP67级防水 专业级


在应用范围上,T100D可以针对个人用户,电摩(自行车)厂家批量预装,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作为定位终端成为天网的一部分,在物流快递行业中成为最后一公里的守护神兵。

T100D电摩定位管理终端,基于北斗、GPS、A-GPS以及LBS进行多模定位,不管室内还是室外,电摩(自行车)都能被准确定位,带有移动通讯功能(具有自动识别防伪基站功能),体积小巧,机身重量仅29g,这给隐蔽安装拓展了更多空间。

T100D支持宽电压输入,从9-100V都能支持,意味着不管是电摩(自行车),还是小汽车、大货车都能安装使用。



T100D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安装快速简单,易于快速推广应用,在被非法强拆见光就能及时报警。

内置80毫安聚合物锂电池,这是作为备用电源,在强拆脱离外部电源时依然能独立工作,发出预警、位置等信息。

它还支持轨迹回放、电子围栏、数据统计等功能。所谓电子围栏,就是给电摩(自行车)辆划定活动片区,方便监控。T100D电摩定位管理终端设计有光感报警、位移报警、震动报警等多重安全防护。

考虑到电摩(自行车)等自身电瓶容量有限,T100D电摩定位管理终端功耗超低,绝不存在消耗完原车电瓶电量的情况发生。

T100D电摩定位管理终端和T8R一样,都能配合手机APP,实现端到软件的通讯与连接,极大地方便监控与管理,以下是微科设计的手机APP管理系统。

设备首页


设备列表


轨迹回放


告警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