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鑫丰·郎咸平千人大会 点金打响新年第一炮

  • 2019-02-24 18: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点金传媒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点金春季东莞展好开局!2月23日下午14时,由LED汽车大灯行业巨擘--广东裕鑫丰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鑫丰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点金传媒主办的“裕鑫丰·第十七届中国汽车集团精品业务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郎咸平千人大会)在东莞嘉华大酒店5楼殿堂厅盛大举行。

部分嘉宾精彩剪影











著名经济学家、公司治理和金融专家郎咸平教授作为特邀压轴嘉宾出席,并在峰会上发表了专题演讲《当下中国经济转型之路》。无独有偶,朋友圈都被“郎咸平”、“春季东莞展”、“裕鑫丰4S千人大会”、“裕鑫丰集团”、“行业传奇LED女神潘裕丽”以及“车灯论坛”、“行业双潘”等字眼烧红了。

郎咸平千人大会刷爆朋友圈



本次会议规模空前,“十六年垂直整合LED全产业链,掌握核芯竞争力”裕鑫丰集团斥资百万独家冠名支持的“郎咸平千人大会”,近千人座无虚席。不仅吸引了裕鑫丰集团董事长潘裕丽、裕鑫丰集团创始人、V电董事长邓植中、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会会长吕伟民、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副所长,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副主任张善瑞、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大中华区负责人邵嘉平、威固中国董事长潘丽华、深圳市电子协会秘书长陈会军、中国汽车服务商联盟会长娄自淡、点金国际传媒董事长谭荣耀等作为特邀嘉宾倾情助阵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核心4S集团代表如广汇、永达、运通、正通、中升、利泰、远通、厦门盈众、广物汽贸、物产元通、利丰、山西大昌、天津浩物、红旭、五洲、惠通陆华、湖南华阳世纪、申湘、合众、山西大昌等等。

裕鑫丰·4S集团高峰论坛千人大会现场人气满满




大会伊始,点金传媒谭荣耀谭校长为本次大会作开幕致辞。谭校长首先谨代表点金传媒与全联车商汽车服务商联盟,以及本次会议独家冠名裕鑫丰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深深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虽然当今市场不确定的因素很多,但我们依然相信通过我们的勤劳和智慧,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另外,在这里我先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参展商、观众等朋友们满载而归。同时,也预祝新的一年,财源广进,深秋2019.9.26-28日,莅临移师长沙会展中心的第十八届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品鉴众多新品黑科技!敬请期待!!

主办方点金传媒谭荣耀谭校长先生致辞


未来是一个强者“联合一帮人挤死另一帮人的游戏”开始了!

随后,裕鑫丰潘裕丽潘总上台发言。潘总首先以一场激情洋溢的演讲拉开序幕。从裕鑫丰集团一路的发展出发,以在LED领域打拼17年的心得和体会介绍了裕鑫丰。似乎千言万语都留在了这句“乘铁奇闯天下,LED舍我其谁”,真是一顿智慧大餐。随后,潘总还跟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古英雄多磨砺,峰回路转,境从心生”、“个性使然,成就始终”以及“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这三个小小的感悟。

简言之,1、需要沉得下来!把产品技术扎扎实实地做好!2、没有难做的行业,只有没有匠心的精神,没有坚持创新的思维”!3、虽然未来是一个强者“联合一帮人挤死另一帮人的游戏”,但中国汽车后市场足够大!可以容得下我们!而透过行业传奇人物潘裕丽女士的深入剖析、讲解,我们对当下竞争的大环境有了更深入感悟的同时,也非常相信有这样意志的公司,有这样千里马精神,裕鑫丰集团一定能在未来的汽车后市场,杀出一条路来。

裕鑫丰集团董事长、LED行业女神潘裕丽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裕鑫丰集团2004年创立于广州,是国内唯一LED全产业链整合企业,7家集团控股LED在美国、迪拜设立分公司,现已完成对中国大陆、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地区的市场战略规划及布局,创立了Yufing、首卓和CC-LOT智能车灯品牌。同时,为适应集团规模化发展需要,2018年约10万平方米的裕鑫丰东莞产业园正式启用。同年,实现了LED芯片销售额突破5亿元大关,跃居行业翘楚。作为国内老牌LED产业引领者,集团此次独家冠名4S千人高峰论坛,意在更多地鼎力支持郎咸平教授,为后市场民营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相信在她的带领下,裕鑫丰集团公司将在LED全产业链领域继续谱写新的传奇,也将引领行业的发展。

裕鑫丰集团董事长、LED行业女神潘裕丽女士分享歌词现场


随后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丽华盛装出席并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使现场气氛火热升温。

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董事长潘丽华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与其跟在趋势后面嗟食,不如走在前面引领潮流。“行业双潘”两位女企业家精彩的演讲过后,在汽车流通协会精品服务分会秘书长张保泉的主持下,以“2019年车灯全球走势及中国走势”为主题的车灯论坛重磅推出。会上,5位来自行业协会、4S集团、企业家营销大牛--裕鑫丰集团董事长潘裕丽、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副所长张善端教授、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大中华区负责人邵嘉平博士、广汇集团何思总经理、重庆久渝董事长喻晓川各抒己见,从多个角度对4S集团以及车灯的发展展开讨论,也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车灯论坛》张保泉、潘裕丽、张善端、邵嘉平、何思、喻晓川


值得一提的是,裕鑫丰潘董还再次特别提到,当前需要沉得下来!并把产品技术扎扎实实地做好!并大胆承诺:①裕鑫丰为产品在平安保险保投保了高达1000万元的质量保险,进一步为使用者带来更安全、更可靠的保障。②我们绝对不做假冒伪劣产品!同时,裕鑫丰再放大招,将于2月24号下午在东莞嘉华酒店二层F6会议厅隆重举行《裕鑫丰行业首创三色智能LED车灯发布会暨全国合作伙伴招募会》,并现场集体亮相各大区域负责人、公布新品价格、招商政策以及正式启动全国合作伙伴招募等等。同时,并邀请大家到裕鑫丰东莞展位3C207体验裕鑫丰潜心研制的代表行业最新科技的首创三色智能LED车灯以及多款人气全新技术成果汽车前大灯 F10、汽车前大灯G7/G6/R8、汽车前大灯 K3等系列,无疑是让人震撼。

2019.2.24号 东莞嘉华酒店二层F6会议厅


紧接着,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在众人的呼唤中走上台,一出场即引发现场轰动。并与本次大会的冠名方裕鑫丰集团董事长潘裕丽女士一起握手合影,千言万语都留在这个宝贵的相遇时刻。

潘董&郎教授台上合影


郎咸平:2019年带来的冲击,将前所未有!!!

随后,中国经济大师郎咸平发表题为“当下中国经济转型之路”的干货型演讲。我们都知道,纵观行业,2018年实体经济确实艰难,进入2019年,依旧许多人都在说,制造业不赚钱,企业都很焦虑。郎教授从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国内2018年经济状况等等深入分析了民营企业的现状和转型发展,尤其是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




随后,郎教授还从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趋势、一带一路和产能结合、民营企业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热门话题深入分析、总结转型之路,现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而郎咸平一个多小时的干货演讲,形成了全行业集体刷屏的事件。毫无疑问,郎咸平的前瞻思维就是本场大会的聚焦点!

特邀中国经济大师郎咸平主题演讲《当下中国经济转型之路》



最后,此次郎咸平对于裕鑫丰集团的助阵,不但引起了民众对于裕鑫丰品牌新品发布的巨大关注度,更是被看作是预测整个LED全产业链领域下半年走势的重要窗口,对裕鑫丰后续市场的耕耘将起到非常积极的意义。

2019.09.26-28 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温馨提醒:2.24号下午,十亿市场,掘金计划,裕鑫丰全国合作伙伴招募会,提前占位哦!

推荐阅读:亮策略,摆架势,点金定档让2019春季两会变三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3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