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升级 好帮手创新产业园举办第二届供需交流会

  • 2019-02-26 14: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2019年2月25日,由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佛山好帮手知行科技公司、九州国际会展传媒联合主办的好帮手创新产业园第二届供需交流会暨2019营销峰会在三水好帮手创新产业园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投资及金融机构、渠道客户、园区入驻企业、媒体等近5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词为:审时定势,知行合一。通过4位嘉宾的主题演讲,对汽车电子后市场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积极的引导。对好帮手创新产业园的发展路径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极大的鼓舞了园区入驻企业及现场来宾。

好帮手高管与嘉宾


三水区西南街道办副主任唐智明


现场座无虚席


转型一年半 好帮手创新产业园发展迅速

从2017年7月26日三水汽车智能电子集成创新产业园正式挂牌,到2019年开年,由好帮手知行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华南(三水)汽车智能电子集成创新产业园(简称好帮手创新产业园),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在2018年行业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创造了近10亿的园区产值。园区的创研中心、实验中心、智造中心、孵化基地、人才公寓、园区餐厅等达到了95%的使用率。

园区门口部分企业指引牌


目前,园区已经入驻包括卡仕达电子(卡仕达)、启碇电子(科骏达)、安与世盟(跃众、卡仕达)、御弘创展(御展、卡仕达)、梦之音(卡仕达)、小诺科技(丰诺)、嘉宸电子、先江科技等近50家企业。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力量,也成为有志于汽车电子产业发展精英们的创业摇篮。

演讲嘉宾:九州国际会展传媒董事长 李建明
主题:顺势而为-汽车电子后市场的发展趋势



汽车后市场营销专家、九州国际传媒董事长李建明在演讲时指出,新形势下传统商业模式已经落伍,经销商必须重新定位自己,从销售转向营销,重视新零售下终端的价值,通过本地化、项目化运营,为终端门店打通到达车主的最后一公里的营销通道。九州国际已经与好帮手创新产业园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关系,2019年将从品牌与营销的多个层面,合力为园区入驻企业赋能。

演讲嘉宾:翼卡车联网CEO 殷建红
主题:先声夺势-打造智能车载硬件+后台新盈利闭环



作为当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车联网服务商之一,翼卡车联网CEO殷建红在演讲中指出,汽车后市场之前一直在玩的是利润低、易复制的“单机版”游戏,而在线智能产品才是未来趋势。翼卡车联网通过为普通车主提供高价值服务,帮助后市场经营者盘活手中车主资源,能实实在在让参与者收获价值,分享收益,目前翼卡车联网翼卡车联网目前已经拥有600万用户,续费用户超过百万,每年分润已超过2500万。

演讲嘉宾: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荣辉 
主题:乘时乘势-未来已来,后装汽车市场的新机遇



作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研究方面的领军企业,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荣辉的演讲中提出,智能驾驶、共享汽车可能远远比我们想象中要更快来临。届时,我们现在所有交通驾驶概念都可能随之被颠覆。荣辉也介绍了北汽开发的智能停车场技术,这一技术已经开始在国内试点应用,将为分时汽车租赁解决最核心的“停车找车”难题,这将为未来汽车后市场带来巨大机遇。

演讲嘉宾:好帮手创始人 卢灿光
主题:知行合一-好帮手创新产业园的何去何从



作为好帮手的灵魂人物,好帮手创始人卢灿光在演讲中表明,从股份公司转型为产业园的运营模式,化整为零,是为了更好的拥抱行业的变迁,更加灵活快速的满足市场需求。新的产业形态,仍然坚定汽车后市场阵地不变,为客户构建一站式采购集散地,与企业共同打造汽车生态链闭环,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产业化竞争的能力。卢灿光说,好帮手产业园已经建立了一个金额高达5亿的产业发展基金,进一步提升好帮手产业园的聚合力。正在畴备好帮手创新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高达30层的好帮手创研大厦将于2021年陆续投入使用。欢迎优秀的人才和项目前来沟通交流。

好帮手创新产业园二期工程设计图


好帮手创新产业园部分知名品牌


2月27日-3月1日,好帮手将在第十八届春季九州展盛大亮相,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新年新气象 好帮手携40多家企业开启2019新元年
更多论坛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4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