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伍导航仪的安装

  • 2005-03-10 01:03
  • 来源:北京中汽联合汽配贸易
  • 作者:资料收集室
  • 责任编辑:CarCAV编辑

导航仪的安装 车速脉冲的确认

在图解显示模式下浏览脉冲值。
    ①当在停车状态下仍计数时,则说明车速传感器的安装位置不当。
    ②当汽车起步后,车速脉冲应开始计数。如未计数时,则说明车速传感器未连接或线缆断开, 或保护二极管动作。
    ③正常情况下,当车速提高时,车速脉冲值应随之实时变化。①检查车速传感器(白色)线缆是否连接在汽车任一位置上。
    ②检查车速传感器线缆的连接部位(锁定、脱落等)

图解显示的信息

脉冲计数值(累计)、速度(Km/h)的显示。
    ①显示的脉冲计数值是汽车传输来的脉冲值累计得出的数值。
    ②显示的速度是根据脉冲计数值、轮胎滚动一圈所走的距离、轮胎滚动一圈时产生的脉冲值计算得出的数值。
   如导航仪不进行针对具体汽车的脉冲值和移动距离等的学习,则显示的速度无法与实际速度相符。
    轮胎滚动一圈时所产生的脉冲值因车而异,导航仪必须对照GPS数据,根据移动距离来计算脉冲值,从而学习汽车的脉冲移动距离。

实际产生的脉冲值因车而异
    车速的学习需要在GPS信号接收状态(3D接收状态,接收4个卫星的信号)、时速约为40km的条件下行驶约10km后完成。

※在脉冲学习完成之前,可能出现汽车位置偏离的现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