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变形记 金像王高尔夫7汽车导航测评

  • 2014-04-03 23: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新人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除了宝马1系、奔驰B系等豪华两厢车,大众高尔夫7是普通两厢车里要价较高的少数几个车型之一,并且需求还不小,这一切都是因为其众多独特配置带来的一流操控体验,是很多中级车都难以企及的。高尔夫是大众全球畅销车型,去年发布的是七代的高尔夫,一般称呼为高尔夫7。相比以往大众车型中控主机设计的通用型,高尔夫7做出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真的不太符合“大众”的风格。
    
    做大众汽车DVD导航,对于厂家都是非常划算的,一款机就能搞定所有车型的安装,除了总线协议的差异。高尔夫7就不同了,看了金像王推出的高尔夫7专用机,彻底明白了。大众这是在给我们上一出“变形记”的好戏,不再追求脸谱化。

金像王高尔夫7专用机


    相比以往规整的面板设计,高尔夫7设计成不规整的造型,面板尺寸几乎大了一倍。从金像王高尔夫7的造型来看,上面的面框要预留两个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下部多出来好宽一块的盖边,钢琴烤漆的面板外饰工艺和以往不同,按键设置也有所调整。

    外部的改变都好解决,更重要的是总线协议的变化,相比以往仅仅是空调信息的显示,现在多了更多原车信息,这些在新的专用机里都是不能丢失的。金像王高尔夫7与原车的匹配上比较到位。设计了专门中控信息选项,进入就能对原车信息相关应用进行设置,包括车速报警、驾驶员安全告警系统等。在车门未关时,主机屏幕上会弹出对应图示予以提示。原车方控上面有功能切换、音量加减等设置,金像王高尔夫7主机上的功能可以自如控制,一如原车。

    首先看到的金像王高尔夫7界面设计,呈现出非常风格化的特点。金色的主色调显得高档大气,和原车内饰构成了全新的混搭风,相得益彰。

中控信息显示图标,进入就能操作


原车中控信息一目了然


车门未关信息会实时显示在主机屏幕上


原车方控可以对主机上的功能自然控制


支持倒车后视,左边为原车倒车雷达信息显示


    在功能上金像王高尔夫7内置了独有的“小秘金金”。其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点击“开始激活”就能开通,功能包括实时路况、违章查询、4S店服务、一键亲友等功能。上面会有车辆年检、保险以及保养提醒。所有这些设置都是考虑到行车的实际需求,除了电话费,几乎不会让用户产生额外的费用。

小秘金金在主菜单显示,使用方便


推荐阅读:安卓苹果风,纽曼车Pad二代车载主机评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46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