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响炮 三一众合2014款丰田普拉多DVD导航测评

  • 2014-04-04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4款普拉多继承了丰田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寻求更为实用且兼顾时尚的产品用途。但是,普拉多原车多媒体导航系统并不能满足大多数车主的需求。追求舒适的驾驶体验,更多的普拉多车主会考虑对导航进行升级改装。兼顾了原车的设计风格理念,三一众合2014款丰田普拉多DVD导航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可以说与原车达到了完美的契合。以下就由小编跟大家深刻了解一下由三一众合倾心研发的2014款丰田普拉多DVD导航吧。
  
  据了解,2014款丰田普拉多有5个车型,其中普拉多2014款4.0L TX-L NAVI和普拉多2014款4.0L VX NAVI都标配了导航系统。而剩余3个车型TX、TX-L以及VX三个车型则不带导航。也正是应市场需求,三一众合2014款丰田普拉多DVD导航高配和低配两个版本问世了。其中高配版主要是为VX版量身订造,而低配版主要是匹配TX以及TX-L两款车。高配版与低配版的设计,更多的是为满足不同车主需求而研发设计。

三一众合2014款丰田普拉多DVD导航测评


  高配版导航匹配了一块达9寸的触摸屏,与普拉多霸气的外表相呼应。从外观来说,高配版与VX版的完美配合是最让人称道的地方。高配版外观为契合原车,保留了原本的主菜单键和收音按键伴随双闪灯在左,而DVD和NAVI伴随GPS卡槽和SD卡卡槽在右的设计风格。专车专用从外观设计就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高配版追求专车专用保留了双闪灯位置


  虽然低配版的显示屏幕只有8寸,相比于高配版略显秀气,但是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衬得起普拉多霸气二字的。整体来看,低配版导航则更加简约,主菜单键和收音按键伴随GPS卡槽和SD卡卡槽在右,左边则是为符合原车设计而保留的双闪灯空位和行车雷达显示。

低配版追求专车专用同样保留雷达显示和双闪灯


  当然,整体上来说该导航无论是高配版还是低配版,简约大气的风格都是深入人心的。从主面板上一眼就能望尽驾车行驶过程中所需的导航标示,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风格。导航、收音机、蓝牙、娱乐等功能全部都在主页面上给你全部呈现,点击操作,方便且可靠。同时操作流畅的触碰体验更是让人忍不住狂点32个赞。

高配版主界面一览


低配版主界面一览


推荐阅读:美人迟暮,英雄何处 汽车导航还有几年好光景?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47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