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于心 融于情” 路畅科技2012年会隆重举行

  • 2013-01-29 12: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结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2012年1月8日下午,深圳路畅科技“畅于心 融于情”为主题的2012年度总结颁奖典礼暨新春晚会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路畅全体员工、路畅全国代理商、技服佳优秀代表、路畅车友代表及也内外媒体朋友近两千人出席,场面非常震撼热闹,这是属于路畅人的一场狂欢盛宴。

路畅年会现场


    颁奖典礼开始前,路畅总裁张宗涛做了一番承前启后的总结报告,总结肯定了路畅在2012年的突出表现,并展望了路畅在2013年的发展方向及重点。张宗涛在报告中指出,提高和巩固市场份额,集中优势提升研发力量,重点开发市场需要的畅销新产品,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如大量研发车联网、语音识别、车载WiFi、北斗导航、安卓等技术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的速度,持续保持产品的领先地位。

路畅总裁张宗涛为全体嘉宾做2012年总结报告及对2013年的展望


   为了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路畅将在2013年继续丰富产品线,重点抓住重点产品的市场销售工作,保证原有产品的销售,巩固提高市场份额,并加大售后服务体制的投入。加强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售后服务的覆盖率,提升服务体系的反应速度和专业化水准。

2013年,路畅将进一步加大技服佳形象店的投入和建设,全面提升对经销商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力度


    另外,路畅还将继续强化路畅品牌的提升,努力塑造公众知名度较高的消费者品牌,路畅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市场宣传推广费用的投入,在行业内外全面提升路畅及市场的知名度,深入提升路畅与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在生产管理上,路畅将加大生产经营技术改造,实在地保证产品质量,并继续加大对生产改造的力度,投入大量基金重点建设郑州生产基地,将郑州生产基地建成国内前装一流水平和后装导航最高水平的生产基地。

    在企业内部管理方面会继续进行升级和优化,把路畅从粗放型管理企业向精细化企业发展,将重点放在降低成本的工作。执行力建设以及企业文化建设也是13年工作的重点,同时,路畅将会拨款一百万元作为路畅爱心基金会,对有特殊和困难的员工进行帮助,体现了路畅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让人倍感温暖。

在张总致辞后,第一个颁出的奖项便是路畅优秀员工奖,有94名


颁奖嘉宾为路畅优秀员工颁发奖牌



推荐阅读:品牌塑造的最佳典范 路畅斩获两个重量级大奖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