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成电子李海征:价格战不能以牺牲品质为代价

  • 2013-05-17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新人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2013年,汽车DVD导航市场彻底从蓝海进入红海,从年初开始价格战便此起彼伏。杰成作为一家专注汽车电子17年的老牌企业,一直有机会通过低价来扩大市场份额,但是我们禁得住诱惑,始终坚持“品质先行”的市场策略,因为我们知道,一味追求低价势必会伤及品质,市场需要的不是绝对的低价。所以,杰成一直坚守底线:价格战不能以牺牲品质为代价,就算通过价格赢了,最终你还是输了。

深圳杰成电子总经理李海征


    杰成是有着17年行业经验的老牌汽车影音企业,一路走来,见证了这个行业很多次的机遇,同时也亲历了很多次的危机,杰成能够屹立于风雨,靠的就是“品质成就经典”的企业理念。这不是漂亮的口号,而是杰成17年以来自上而下始终奉行的行为准则,贯穿于整个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过程中。
 
    诚如杰成李海征总经理所说:好的品质是靠设计、研发和制造出来的,杰成17年的汽车影音发展经验并非虚名,累积了系统的品质控制体系,从研发、生产到服务,层层品质把关,这些都是对杰出品质的最佳解读。

从源头控制品质:研发品质保障
 
    杰成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几家拥有自主研发实力的企业,17年来始终矢志不移的坚持自主研发,在成立之初便组建了自己的研发团队,成长至今,已经拥有180余人的专业、稳定、高效的研发团队,他们大多是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专家,其中不乏来自华为、谷歌等世界500强企业的技术精英。
 
    除了出类拔萃的研发团队,杰成在研发流程控制上也有一套科学、先进的制度保障。在杰成的研发体系上,定义产品的过程严格遵循IPD(集成产品开发)体系。对于杰成来说,一开始就让研发面向品质、面向市场、面向采购等。相对项目的组织体系,还有项目的执行,遵循的是CMMI体系,从需求的分析到评审,从项目的概要设计、设计评审、编码、测试、测试评审等。最后产品初期上市的快速反馈,由市场、售后和研发人员组成的产品反馈小组对于产品在市场投放初期出现的问题,予以及时的处理,保证以后批次的产品杜绝同类问题的发生。
 
    谈到研发体系,不得不提到杰成的研发测试体系,作为杰成研发质量体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从产品研发阶段的研发平台级测试、研发功能测试、研发性能指标测试到试产后的样机测试再到量产后的批量可靠性测试,甚至在产品上市后还会定期的进行例行测试,这种近乎变态的测试体系从源头上保障了产品品质。
 
经过政府质量检验检疫部门检查,杰成GPS导航产品完全合格,下面是相关检查报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1412.html
推荐阅读:品质的胜利 杰成电子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复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