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车Pad引领车联网 实践应用先锋典范

  • 2014-05-04 17: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CarCAV
  4月20日,2014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虽然整车展区和零部件展区异彩纷呈,但首度参展的车联网相关企业足以抢尽风头,智能汽车发展趋势引人注目。

  Google在2014年国际消费性电子展期间宣布成立开放车用联盟、随后苹果于2014年MWC期间提出可以将iPhone通过Lightning接口连接到车载屏幕上的CarPlay。此次北京车展百度推出的CarNet,与苹果和Google类似,也是使用原有的导航仪屏幕,将手机功能映射到导航仪上使用,让用户体验到小屏到大屏,信息孤岛到联网冲浪的乐趣。说到手机映射,早前在2013年10月亮相的纽曼车PadⅡ,就以Miracast无线显示共享功能引起广泛关注。将手机的显示内容无线投射到车Pad上,分享智能手机的照片、视频、电影、游戏、导航等,与carplay/carnet有异曲同工之妙。



  就目前来说,无论是carpaly还是carnet等,或许只是一次车用娱乐信息系统进行的轻度改造。未来手机连接车机可能成为新的趋势,但是目前来看应用还比较受限,流畅度还不够好,相信未来可能会有更大的改进空间。车pad是专属设备,可以实现类似carplay、carnet的功能,同时app可以随意安装,不存在兼容性等问题。

  作为一家多年来专注汽车DVD导航的厂商,纽曼一直非常重视车联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车联网实践应用的先锋和典范。通过WINCE+安卓双系统的概念,率先实现“可以和CE一起玩的安卓车载导航”,将安卓下的多种应用在车机中得以实现,基于安卓APP的开放性和3G/4G/WIFI等多种上网功能,纽曼车Pad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驾驶者提供个性化的车联网体验。当用户下载了百度或者高德等等具有相关车联功能的APP,就可以在爱车中轻松实现移动语音搜索、地图位置搜索、通过语音轻松完成路线规划、导航等功能,还可基于地理位置获得周边美食美景等生活服务信息。可以这样说,我们把车Pad看做一个大舞台,将有许多车联网应用在此上演,操作方便,应用广泛,多平台化是他的优点。



  纽曼车pad已经带了一个好头,随着车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资费及技术的更加成熟,汽车里的互联世界必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不妨从体验纽曼车pad开始感受车联网带来的魅力吧!

推荐阅读:纽曼车Pad2香港春季电子展备受追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89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