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信分销商大会暨郑州盛大6周年庆 郑州展共启

  • 2014-07-02 18: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李振勇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每年6月,郑州的迎来的人群大潮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是汽车用品行业,群英汇聚,是此次郑州6月人流潮动的最好的概括。承借郑州汽车用品展这股强势东风,郑州盛大汽车电子6周年庆暨索信DVD导航河南分销商大会在郑州四季同达生态园盛大拉开帷幕。郑州盛大的总经理陈金帛以及索信导航市场部经理王震出席了此次大会。与会大经销代理商多达百人。



  郑州展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展会的吸引力让全国客户都蜂拥而至,会有客户放弃郑州展的开幕式而来参加一个代理公司的会议吗?这不得不佩服索信DVD导航河南总代理,郑州盛大汽车电子总经理陈金帛先生的底气与勇气。而上百人会议的成功举办,无疑给了大家一个完美的答案。

  郑州盛大与索信导航的结合主要是基于索信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盛大的分销网络优势。作为索信河南的代理,郑州盛大的陈总为与会的各位讲述了其与索信结缘的原因。盛大在两年前就在关注索信,一是因为在广州展会上请中国第一美女车模兽兽到现场搞活动,挤都没挤进去,所以记忆非常深刻;二是一个广告词“新车型的领跑者”。除此之外,索信与原车同步上市车型的车型众多,比如:爱唯欧、迈瑞宝、昂科拉、K3、朗动、新佳乐、福特翼博、凌派、13款君越、东风景逸X5、东本杰德爱丽舍、9寸分体途观、 14款君越、现代名图以及原厂面板原厂风格的大众全系车型以及近期的原车屏升级等等都有关注到。在竞争尤为激烈的河南市场靠打价格战是没办法生存的,必须要有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当然也要有合理的价格和总公司在市场营销上的大力支持,这样才能克敌制胜。这就是他选择索信的原因。

郑州盛大总经理陈金帛发表讲话


  而会议上,索信的市场部经理王震针对此次的分销商大会,为与会的各位来宾介绍了索信产品的优势以及各方面的产品情况。拓步科技致力于新兴的消费数码市场,拥有国内顶尖的技术和营销团队,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移动DVD、DV、平板电脑、车载DVD/GPS以及各种数码外设产品。而旗下的索信车载DVD产品,在行业来讲一直都是领先的车载品牌之一。

索信的市场部经理王震发表讲话


  可以说,这次会议正式拉开索信DVD导航在河南市场的分销网络布局。据了解,这次会议的现场与二级分销签订年度合同额达到1300万,现场预收定金96万。这一个成绩是非常可喜可贺的。

  以前做别的牌子大家都关注的是价格,公司也从没给他什么支持。而与索信的合作完全不同,合作之初货到河南,技术服务、市场营销人员一同都到,从产品磨合到市场规划,全程给支持和服务,包括策划这次的营销会议,这才是做实事的品牌公司。索信给了盛大很大的动力,而今天营销会的效果,也给了盛大很大的压力,分销客户对盛大的信任和支持超乎预期,如果不把索信品牌运作好,会愧对分销客户对他的信任和支持,毕竟分销商先认识盛大而后认识索信。谈及盛大与索信的结合,郑州盛大的陈总给予了我们这样的回答。在今后的发展上,陈总说想借媒体的优势平台向所有给予郑州盛大汽车电子支持和信赖的分销商保证:索信导航联手郑州盛大,与大家开心合作,快乐赚钱;一定会在竞争激烈的中原市场,带领分销商向各自区域市场的佼佼者迈进。

更多会议现场情况








推荐阅读:索信、索立信全球首家发布别克昂科拉DVD导航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71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